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美贸易战 特朗普自打脸
2019/05/23 12:04:19瀏覽1180|回應1|推薦8

中美贸易战,特朗普大张旗鼓的指责中国有二处。

1.中国的补贴,2.华为产品有后门。

补贴方面:特朗普对美国黄豆农,在贸易战开打後,已补贴了二次,一次是120亿美元,一次是150亿美元。

后门方面:据欧洲媒体报导,华为产品没有发现后门,美国电信设备商《思科》(Cisco)却被发现有10多处的后门。

 

 

华为没找到后门 思科却被发现10几个
http://www.fjii.com/jx/2019/0520/215859.shtml

美国可以,中国不可以。有人说,特朗普是个鄙劣的小人,从这二处视之,他的确是。

 

大陆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记者会上回答记者的提问↓↓↓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gr&aid=126886048

 回應文章

zg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3 14:29

支持习大大拒签特朗普的中美贸易协议书。

习大大视特朗普的《中美贸易协议书》是不平等条约,所以拒签,美方报复,不断地拿中国企业开刀(含华为),其实这些打压与签不签无关,就是签了还是会打,特朗普打的不是贸易逆差,而是阻止中国的强大,要把中国打趴,以免美国的霸权受损。

我们要有最坏的打算,特朗普会放弃「一中」,甚至承认台湾(可能性有,若民进党2020继续执政,美台一拍即合,若韩国瑜当选,特朗普无法得逞)。

中美贸易协议其中有一条:「若中方违反规定,美方可再行制裁,中方不可反制」,「违反规定」由美方裁定,如何制裁也是美方说了算,中国只有任其宰割,因我们签了字。

而且,制裁的绝不会限于经济,会涉及各行各业,「不可有射程超过500km的导弹」、「航母和055舰全部销毁」、「美舰可随时搜查中方船隻」.....不要认为不可能,只要签了字,就会发展成这样。

特朗普把中美协议当成吊索,要套到中国的脖子上,支持习大大拒签。




台灣最需要的
是和平和尊嚴
這卻是台獨無法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