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夢竊狂殿下,嫁到:進皇天,收式神,成為皇的新嫁娘
2014/08/21 18:18:52瀏覽45|回應0|推薦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夢竊狂殿下,嫁到:進皇天,收式神,成為皇的新嫁娘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9073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2013年,桂圓八寶繼《地水鸞宮》、《將軍大人等等我》後,最新濃情力作!
晉江人氣作家桂圓八寶熱推作品,
當當網4.5顆星好評推薦!


★具有夢境盜竊能力的女孩被皇天賦予重要使命,陰謀、法術、充滿東方神話色彩的青春故事!

「皇天上至雲雨雷電,下至花木草芥,都會聽從妳調遣。從今天起,妳不能再像以前胡鬧了。」
「欸?為什麼要說這些?」
「沒什麼,如果妳成為我的未婚妻,這些話早晚要交代妳的。」

16歲的花季少女葉李李,
有著一個不能說出口的祕密,
就是她能在夢境中盜竊他人物品。
雖然她考試不太行、生活……也不太行,
卻被媽媽賣……噢,不,嫁到……
盡是奇人異士的「皇天」去!
還與統領的少年「皇」訂下婚約,做了殿下?
她原本平淡的生活天翻地覆起來。
成天跟著一群神仙不神仙、妖精不妖精的術師,
學習法術、考核進度,還被要求去冥界找式神。
還好,她還有青梅竹馬——賀秦可以依賴。
但是……自從她進了皇天,賀秦怎麼也變得陌生了?
而隱隱約約出現的陰謀又是什麼?
等待她的,竟是一場艱難的戰鬥?

作者簡介

桂圓八寶

2005年以「小周123」的名字在網上開始寫作,曾出版過小說《十大酷刑》、《九轉丹砂》等。後改名「桂圓八寶」於雜誌上寫文。2008年起出版小說《地水鸞宮》、《將軍大人等等我》等。

作者自言自語

桂圓是個好同學啊!藥書上說,桂圓性溫味甘,補氣血,具有良好的滋養作用,所以我們都來愛桂圓吧。愛生活,愛逛街,愛漂亮的衣服。除此之外,一定一定要記住的一點,就是愛講冷笑話。桂圓號稱冷笑話大王,一般每次說完笑話,大家都不笑,桂圓同學也不笑,滿場冷寂,蒼涼無聲。一生就這麼過去了……

繪者簡介

Akimi

熱愛打電動、追美劇及挖掘有趣ACG相關的事物!
努力學習各種新事物,希望能夠再繪畫領域學以致用。
對我來說,畫圖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時常出沒在噗浪河道上游泳。

Blog:ccpe.cp68.net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記得小時候玩過的一種紙牌遊戲嗎?
我們叫它「拉火車」。

就是用自己手中的牌壓住對方手中的牌,點數大的那一方就算贏家。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人發明了另外一種玩法,就算是贏了,也要通過搶才能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

不管是偷,還是搶,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不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嗎?

鬧鐘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響。
一覺醒過來,就已經是早上八點。

「真是的,不響為什麼叫鬧鐘?你告訴我,你什麼地方像個鬧鐘了?」李李一邊抱怨著一邊穿衣服,速度直逼航太火箭。

就在這時候,枕頭旁邊忽然掉下來一件東西。
不太大,閃閃發亮,在黑黑的木地板上看起來分外顯眼。

李李把它放在掌心裡,與它面面相覷,臉上卻是早已習慣了的表情。
這個東西製作精良,全身鑲滿了水鑽,一看就是專櫃裡才會出售的高檔貨,跟這間平民到讓人沮喪的屋子半點也不相稱。

李李跟它對視了半天終於確定,這應該……或者說是肯定,就是班長雪梨頭頂上戴的那個美麗的髮夾。

那麼……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裡,看到班長的東西呢?
李李想起昨天晚上的夢境,在夢裡她靠近了雪梨,一把抓過了她頭上的髮夾。

李李臉上閃過了一絲尷尬的表情。
她小心翼翼地掀開了床單。

床下面碩大的紙箱子裡,放著各式各樣從夢境裡跳出來的好東西。
不管是偷、搶,還是其他的什麼辦法,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不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嗎?

可是李李的心裡卻只有驚慌和恐懼,要怎麼處理這些不請自來的怪東西呢?



洗完臉,離上課只有三十分鐘了,李李抓起書包往外跑,卻被老媽一把揪住:「還沒給橘子做飯!」

李李暴跳如雷:「要遲到啦!」
「反正妳成績那麼爛,讀不讀都沒什麼兩樣。」

面對這種媽媽,李李只有無力無力再無力,成績爛不是她的錯,她已經用盡了全身力氣在努力。

一樣是媽媽生出來的,橘子只不過比她晚了十分鐘來到這世上,為什麼腦子就會那麼好用呢?

生活果然是很不公平的。
李李放下書包進了廚房,用火山爆發的速度跟麵包和雞蛋拼命。

橘子打著哈欠走進來:「我要吃五分熟的,姐。」
「沒有那種東西,『五分熟的姐』是什麼?」
「啊,好大的火氣啊!」橘子手捂在嘴上,「妳老了。老女人才會這麼計較。」
「我跟妳一樣大。」李李沒好氣地提醒她。

「姐。」
「欸?」李李警惕地回過頭,一般說來,肯這麼乖巧地叫她姐姐,一定是有什麼事要求她。

「給我五百塊錢。」
李李一邊想著「果然」,一邊被這個錢數嚇壞了。

「為什麼?」
「昨天我把安佑良的照相機給摔爛了,他說如果我不賠他,他就把我摔得和他的相機一樣爛。」

李李呆呆地看著她。
橘子顯得理直氣壯:「妳不想我變成一個爛相機吧?」
李李抱住頭:「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的。」

「週五之前哦!」
「我知道啦!」李李簡直想殺人。

橘子走到門口又回過頭:「五分熟的哦……」
李李抄起鏟子向她奔過去,忽然聽見門鈴聲。

打開門發現外面站著一個男孩子,跟這焦頭爛額的早上不一樣,他穿白襯衫,是滿樓明月梨花白的那種白。

眉毛和眼睛都分外的黑,笑起來的時候像有月光照在他身上。
明明是對門對面,明明都住在這樣平民的房子裡,為什麼這個叫賀秦的男孩子就能像王子一樣神清氣爽?

李李每次看到他都會有一種嫉妒死了的感覺。
「李李。」他笑了笑,口氣隨意得就好像清早起來打招呼,「我那本朱紡制的限量版畫冊不見了。」

「那跟我有什麼關係?」李李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了。
賀秦不說話,只是微笑地看著她。

李李莫名其妙地心虛氣短:「床下找一找?」
「找過了,沒有。」
「那桌子的夾縫間呢?」
「也沒有。」

李李長長地噓了一口氣:「什麼時候丟的?」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我還在看。」

那麼可能……也許……說不定就會……
李李轉過身,拖著沉重的步子向自己房間走過去。

床單下,滿盛著贓物的大箱子讓人心驚膽戰,往裡面看有各式各樣的貴重物品,翻到最下面,果然就看到了那本讓李李垂涎很久的名貴畫冊。





夢竊狂殿下,嫁到:進皇天,收式神,成為皇的新嫁娘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90736

-----------------------------------



snug






塑身衣









魚鬆




丸文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fw16zi66c&aid=1644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