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挺
2010/11/23 14:53:24瀏覽912|回應0|推薦21


過去,成就現在。

要懂得珍惜,才能再往下走。
包括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包括對事情的堅持。

我所做的這些事,從來都不是因為老闆才做,我是為這裡的人而努力。
(我實在比較適合當民代…哈…)

我並沒有偏袒誰,
只是我很清楚的知道,誰可以跟我一起再戰下去。

時間,會讓我們看清很多事。

堅持五年或十年,都不是容易的事,
如果,不是喜愛這塊土地,
如果,不是希望這裡的人,能因為我們的堅持與付出,
而慢慢的感覺幸福與快樂,我們沒辦法撐下來。

夥伴很重要,在這裡,我遇見十年的戰友,
所以我必須替他說話,盡可能的。

我真的很幸運,
每次,在我遇到瓶頸時,
老天爺好像真的就會派一個人來幫我,讓我繼續走下去。

老實說:我曾經跟老闆求救過…我需要被幫忙才能走下去。

這一次,老天爺所派來的人,
究竟是要成就我繼續下去的勇氣,
還是為我開啟另一扇窗呢?

親愛的夥伴,
我知道十年,對大家來說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謝謝大家的相挺!我會跟大家一樣,挺大家。

p.s:春雨,就是這首歌~讓人吶喊~呼吸沒力氣時~深深、深深的吸一口氣吧~哈一聲再走下去,送給我十年的戰友~一起。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yang&aid=462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