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位
2010/02/15 00:32:10瀏覽1037|回應0|推薦29

我留了空位給你,擺了兩副筷子
催眠自己你不曾離開我
總是留了一盞燈,為你守候著
對你心裡還是有寄託
思念積滿了出來,日記始終停留這行
寫不出的話才最難忘
反省以前的過往,回憶已乾枯
輕輕飄向渺茫的天空


迷失在尋找你的旅途,想離站卻不捨放手
思緒總是在寂寞的夜晚蔓延
走過懷念的小路,想著早已結束的話題
最後由熟悉變為陌生
遠方山谷傳來的那句話,微弱而虛幻
但不停的激盪在心中
當寂寞成了藉口,尋找你成為依賴
走出愛你的陰影,也成了可笑的夢


我們相見的那晚,燭火看不見未來
我拿出痴心靜靜擺在桌上
我們的世界只剩窗,淡如過客
不需停留在隨即流逝的印象
你找到屬於的溫暖,結局來的突然
世界原來那刻已遽然崩落
我閉上眼想了個夢,身旁的人總是在換
愛是什麼,回頭仍是一片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nwo&aid=377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