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攝影日誌】東部幹線鐵路的遺珠
2013/03/25 11:51:16瀏覽2459|回應0|推薦47

       每到假日花東幹線火車一票難求的話題總是沸沸騰騰,而花蓮火車站這個東部最大的車 站,日據時代的遺址位於花蓮市中山路的末端,花蓮的居民都叫她"時來運轉",因為遺址前的噴水池,有一顆大石球不斷地隨著流水轉動。


      每到假日總是匯集了不少的遊客來到這個緊鄰重慶市場、市中心、南濱公園的日式舊址,不大的空間卻呈現了不少舊時花東鐵道繁華的光景。


      歡迎來花蓮俯拾舊時光景~~




東部幹線鐵路的遺珠 Slideshow: 林東成’s trip to 花蓮縣 was created with TripAdvisor TripWo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dzo&aid=737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