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吃分母團] 希臘魚湯與家常小菜
2007/05/06 21:33:34瀏覽2306|回應5|推薦22

上次的分母團照片因為效果不好,且克拉已經在她自己部落格發表了,所以就不再寫出。這次則是上週日前兩天臨時決定,所以只有三道菜,而增加其他家常小菜。照片如下:(可點照片以觀看全尺寸照片)

希臘PITA袋餅,此餅目前在台北的福利麵包店有賣,但是數量有限。

希臘風沙拉,用上了KALAMATA橄欖與FETTA乳酪,顏色鮮豔。

樂業街黃昏市場所買的燻雞,當天大受好評。

同樣地方買的豬腳肉。

袋餅與茄子醬,消費機拍起來就是差了一截。

炒青菜。

雪裡紅炒新鮮腐皮。

自製煲仔飯。

希臘魚湯。

培根炒綠辣椒。(因為我沒照到,故此張為夏日瞳所提供,在此聲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943218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5/09 15:13

茄子醬,是因為加入高湯,而且紫色茄子弄起來的顏色本來就......

至於沙拉,詳細作法要看克拉她那邊的食譜,我這裡只是單純相片觀賞記錄而已。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嗎?
2007/05/09 14:08

那盤茄子醬的顏色, 看來有些怪? 很懷疑亂加了什東東?

希臘Feta(羊酪) tometo salade很容易做, 只要有材料洗切一下,
加點橄欖油和果醋即可, 不妨在家自己試試......^^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7/05/07 14:31

其實那天狀況有點糟,因為餐會開始前一個不注意,居然讓停在黃線上的愛車給拖吊了,就這樣損失兩千二(含一百元計程車資),也就是之前那篇「失態的自己」。

還好,前晚烤肉又比較好運一些,回復正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說明
2007/05/07 13:46

豬腳肉-->肴(硝)豬腳,沒記錯的話,江浙菜中是叫肴元寶

培根炒綠辣椒-->應為糯米椒。這種綠色辣椒皺皺的、一點都不辣,炒熟之後香甜軟糯故名之。當天買的已經見紅,有點老,不然更好吃(像之前炒豆皮的全是深綠色,很嫩,入口即化完全無渣~)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06 22:11

又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