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暌違半年之後,再度下場
2007/03/04 20:52:37瀏覽1037|回應4|推薦26

話說,這遊戲玩久了或者殺人殺多了,手頭就是癢,偏偏過去半年一直沒有空或者一堆其他理由讓我沒法好好發揮,唉!都是藉口!

這次想想正式離職後,總該可以好好打一場吧?於是與老李約好今天前去插花,至於為何是插花,因為原本的隊友大多有事而找不到人,甚為可惜。

早上搞了一陣子,才於十點確認開戰位置,那營區是原本某旅工兵連的駐地,有點點崎嶇而且不只有一般營房還有油彈庫等建築,所以較之前的大直戰場多了不少變化。一同參戰的他隊戰友,有些在以前就已經多少碰面過,而且多少也都有一些作戰經驗。愛槍五七,則是在半年之後再次重出江湖,威力仍然如昔。

第一場:全套迷彩與混裝迷彩分成兩邊對打,我方處於較為不利的位置,因中間空曠地有個版牆可作為非常良好的掩蔽物,所以是兵家必爭之地。在這一場中版牆離我方較遠,故一開戰就處於挨打狀態,當大家往左側建築物移動尋求掩蔽時,對方一陣遠距離掃射讓我黯然下場,之後看著戰友一一被擊斃戰死,唉!我一槍都沒開耶!

第二場:由於在第一場有裝上狙擊鏡而讓整支槍重量超過五公斤,於是休息時間就取下狙擊鏡,準備回復當初拿到五七的勇猛。這場兩方換邊對打,那我們當然不客氣的要先搶下版牆,我和另外三位戰友在那版牆後頭迎戰對方猛烈槍林彈雨,但是版牆讓我們得以從容回擊。在我的位置上剛好對著敵方窩在建築物與一排樹叢中,偶爾戰友與我會交替開火,以求完全壓制對方火力並無從進行戰術運動。我倚在版牆右側舉槍瞄準著遠方建築物窗口與外頭的灌木叢,偶爾當對方要從窗戶中冒出頭來開火回擊,總會很快的被我開火壓制而退回。很快的我方兩翼突破都取得進展,前方敵人窩藏的建築物外頭已有我方戰友摸近,左翼敵方也遭擊潰,於是我打手勢給幾個還在我後方或右方的戰友在我掩護下前進至前方,敵方在我方不斷增加的壓力之下,一個一個被擊斃。很快的我也自己前進到前方建築物外頭大樹幹當作掩護,剩下的最後一個敵人負隅頑抗,本來我要戰友壓低姿勢從窗口下溜過去,不過卻不如願,最後還是另外一位戰友從左邊擊斃對方並結束最後的對峙。此役疑似擊斃數人。

第三場:全場三十多人,十數人自願防守營區一角,其他人則要大舉進攻。我們黏上識別的紅色膠帶後移動至營區後方的三排建築物與油彈庫埋伏,由於對方懷疑到處有埋伏而推進緩慢,等到接觸我方防線時已經被我方右翼盯牢,雖然中間很快被對方突破,但是三排建築物讓對方損失慘重,右翼兵力則因為躲在油彈庫和最後一排建築物而將對方打的落花流水,時間結束我方仍有七名存活,對方則只剩兩個。我在三排建築物的防守中擊斃兩人,但隨即被擊斃。

第四場:這也是最後一場,全部人再依照各自來源分成三隊彼此對打,人數多的那隊被放在中間承受兩面夾擊,我隊與另一隊先合作將中間那隊打的所剩無幾,之後再對決,真是「聯合次要敵人對付主要敵人」。當各隊被擊斃者集中在司令台時還起鬨要組第四隊去掃蕩或者一統天下,等到僅剩幾人還在戰場時又鬧著要下賭注看誰會存活,真是有趣!此役擊斃一人,但也遭對方擊斃。

下次,我應該還會繼續待在戰場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789275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3/05 22:42

這樣的滋味,就像當初當兵時的各種酸甜苦辣回憶....

擊斃與被擊斃,百感交集啊!



Zeeland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
2007/03/05 22:02
幾年前在倫敦南部的森林裏, 與英國同事被客戶組成的敵軍亂槍"擊斃"...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3/05 12:16

to UPPU:喔,當然有女生參加啊!不過幾乎都是男生帶著女友來參加,而且戰力也都不錯,但是有一前提,不怕痛又能忍受,就這樣。

to 鳥人:啊!這只是遊戲,又不是去當兵咩!靠我就慘了。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讚
2007/03/05 11:53
這可以有女生參加的嗎?我也好久沒玩了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