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跨年心得
2013/01/01 14:37:42瀏覽1614|回應0|推薦13

1. 感謝讓我臨時能夠找到新朋友可以去101那裡倒數跨年並且好好聊天。

2. 雖然一切都很臨時,不過提早前往卻避免了與人潮擁擠的窘境,而且七點就去佔位,雖然冷風刺骨卻不影響後來享受無障礙煙火所帶來的快感。

3. 台北已經很國際化了,尤其部分地區隨意走走都是可以看到外國臉孔和外語口音,五點多吃飯時旁邊一桌四個日本妹也在吃飯,看似要等著跨年。等待時身邊一直有很多日本觀光客來來去去,對岸口音和外傭也沒少過,西方臉孔三不五時可以見到。

4. 官方說有85萬人來到信義計畫區,其實加上周遭各地居民在自家附近看煙火以及龐大擁擠人潮來看,台北有近百萬人在看煙火,此言絕不為過。

5. 一直不曾這樣靠近101,此次是在松仁路群益金融大樓南側,算是101的東北邊,果然所佔位置方向良好,施放煙火時效果絕佳也無煙霧遮蔽,比起之前幾年站在下風處好上很多。 6. 看過杜拜塔的跨年煙火影片後,台北101要想想以後怎樣呈獻獨特的展現方式,杜拜塔那種實在太過奢華,除非將101周遭所有大樓都加入施放煙火的行列,不然就維持小而美的格局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718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