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美國職棒總冠軍一戰,紅雀擊敗老虎勝出!
2006/10/28 12:11:16瀏覽1624|回應2|推薦9

早起,果然是有好處的!

從賽前大家一致不看好紅雀隊能奪冠,到現在紅雀以四比一擊潰底特律老虎,當中能說的可真多!

這次世界大賽特點就是失誤多且小兵立大功,老虎大概真的休息太久了,那六天將原本堅強投打戰力都消耗殆盡,反倒在這一系列中失誤連連,幾個重砲手也無法適時發揮殺傷力,投手們更無法阻擋紅雀的綿密攻勢。

反觀紅雀隊在季後賽八支隊伍中戰績最差的(季賽僅僅贏了83場,勝率勉強過半),卻一路過關斬將,雖然有點崎嶇不平,但是撐到了世界大賽去以實力展現他們絕非僥倖。

果然,幾個當家投手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投手都將老虎殺的片甲不留,如今天的WEAVER,季賽勝投還不到十場卻威風八面的掌控全場並送出八次三振。而各野手們也無不盡力表現,尤其是MVP-ECKSTAIN表現尤其令人讚賞,堅持到底的表現不但帶動全隊攻勢,更是球隊勝利的大功臣。

有趣的是外野手田口壯,竟然真的是第一個戴上世界大賽紀念戒指的亞洲球員,而在過去他幾乎很少排上先發陣容,而且現在他們更能說這是「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因為球員來自四面八方:美國、委內瑞拉、日本、波多黎各、多明尼加等等,而不再像以往僅僅只有美國人或者美洲地區而已。

看完了美國職棒過去這樣多的比賽轉播,大概再也很難有其他理由要我回去看中華職棒的比賽,這樣高水準的內容為何要我以「愛台灣」這樣虛幻的理由去放棄?那政府和職棒相關單位又在作啥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512332

 回應文章

gokuh
回應
2006/11/01 23:34

田口壯不是第一人  井口資仁及伊良部........等都有冠軍戒趾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06/10/29 11:09
田口壯不是第一個戴上冠軍戒的亞洲球員,之前還有伊良部秀輝和井口資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