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腐美食經] 不畏低溫的大肚皮聚餐 Big Pancia
2010/12/18 12:30:06瀏覽3006|回應0|推薦19
近來工作繁忙,較少與朋友聚餐,即便有也都是去些常去的餐廳,不過這次是因為有人已經去過,大力推薦說是家「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小館,於是在如此的引誘下不畏寒流的找了好友饕客們一同前往。





GF1相機試拍,說來我這「女友一號」還真的少出動,哈!女友二號都上市了說....





有趣的燈飾....





招待的鴨肉開胃小點,簡單又清爽。





給大家看看菜單,尤其是右邊的價位.....













除非有註明,不然下面菜色在此菜單都有。





綜合沙拉,哎呀,這價位是真的嗎?





另一位友人因為早到,所以先點了半隻烤雞,後來與最後一道主菜合併,不過這半隻烤雞也很壯觀啊,烤的不老不柴,沾點醬汁更好些....





酥炸田雞腿,印象不深就是了。





香料烤鮮蚵,滿嘴香料味道四溢....





北海道生干貝,很是新鮮,油醋讓人清爽。





今日例湯





油醋拌花枝,新鮮清脆又美觀。





紅酒醋佐爐烤綜合菇,菇類的味道被紅酒醋給提了出來混合成無法形容的好滋味。









墨魚麵,小館裡所有的麵條用的可是義大利來的De Cecco,實在是重成本,當然也夠讚的啦....





焗烤肉丸斜管麵,也是個重成本的好料理。





看看裡頭的豐富配料。





燴豬腱佐奶油燉飯,這裡小館用的也是義大利進口的Carnaroli高品質長米,而且我們都有交代燉飯和麵都得煮的道地-硬心,如此組合讓人覺得其實也用不著非得去一趟義大利也能享用當地美食....





特別預定的茴香洋蔥蒸石斑,呀,難得看到台灣西餐有如此整條魚的料理,此次一嘗又讓我更加滿足。





菜單最後一道:肉慾橫流,這只是一半,另一半就是上頭看到的那隻烤半雞,這一盤則有一小塊牛排、兩塊羊肩排、數片烤鴨、豬舌和一條肉腸,哈!想在台北市吃到這樣精彩又多量的肉,大概也很難找到別的地方了吧!?(朋友說Smokers Inn更誇張,不過有點遠的勒~~)





三項甜點之一: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焦糖布丁,嗯,說真的,甜點不是他們的強項.....





門口放著一輛機車,黛安芬?





裝扮很是應景啊!

小評:在如此精華地帶(遠企後面巷子)而能有如此低廉價位,實在是佛心來著的,雖然比不上那些高檔餐廳的豪華精緻,但是卻更有著家鄉小館的豪邁與不拘。而且酒杯費又便宜,重點是他們都跟酒瓶子批進好酒勒.....還有,能搭捷運去就搭捷運吧,離六張犁捷運站不過走路五分鐘路程而已,附近可不好停車的。

註:以上為個人用餐經驗談並非任何廣告宣傳用意所在,如欲前往還請自行斟酌,謝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470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