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在400萬閱讀人氣之前
2010/09/29 22:03:14瀏覽1864|回應3|推薦15
只差幾百人次,本部落格的閱讀人氣就會達到400萬,可是我卻一點喜悅或者感動的心情都沒有,大概這一年多以來被種種事情給弄的有些麻木了。各位也可能發現我的部落格很多時候都是空蕩蕩的,甚至有些類別的文章都很久沒更新了,同樣也是因為暫時沒多的心神去寫新文章.....

面對自己人生一點一滴的走過,卻常常在想著自己怎麼就這樣度過三十餘年,有好有壞,感觸也頗多。面對未來,只希望一切能順利平安。

簡短幾句,實不足以完整說出我的心聲,不過更希望我能早點回到正軌,讓人生更加精彩!

最後說一句,我現在是在旅行社當個業務,如果有旅遊相關各種需求,儘管來問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4456544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你打氣!
2010/10/06 14:48
台灣有個好處,就是轉行蠻容易的,加油!

恭喜400萬!

我才50萬不到啊! 400萬可能要等20年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10/04 11:05
繼續加油
blue phoenix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您還沒超過呀@@~
2010/10/01 04:43
我都已經四百一十萬了,小老弟呀,要努力多寫多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10-10-01 10:03 回覆:
超過了啦,只是最近都沒啥空閒,忙工作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