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存遊戲裝備一覽表(2003.12.15至今)
2005/07/31 11:26:38瀏覽3232|回應2|推薦2

我的裝備
說在前頭,我之前對於單兵個人裝備的認知其實是非常的有限,也因為個人在軍事方面的興趣是比較偏向戰史戰略方面,所以當初要買裝備的時候是頗為困擾的。還好憑著本人的好學精神(噁!)以及多方求教之後,心中對於適當的個人裝備有了規劃。目前個人裝備可分成三個部分,1.槍械2.配件3.服裝等三部分,以下就是我的個人裝備簡介。

1.槍械部分-長槍:H&K MP5A5,此為二手槍枝,據說前槍主將速度改成了100(?),而且聲音頗大,不知道各位在作戰中是否覺得本人的槍聲很好認?(真是糟糕!)短槍-S.W. Sigma 40F,這是把新槍,但是呢,卻只上過一次戰場,個人感到相當無奈,因為就在第一次上場的時候,彈閘底板和彈簧居然掉了!真是OOXX.....所以這把槍目前還在槍店老闆那裡等原廠零件,下次何時出現也沒把握,嗚嗚~~~~對了,別誘惑我去買新的長槍..

2.配件部分-MP5專用240發彈閘3個,多頻道無線電含耳機麥克風一組,防護面罩一個,特戰用網狀戰術背心(目前隊上已有不少人也是使用此同款但不同色),迷彩腰帶及綠色公發S腰帶各一條,滑板運動用護膝(誰有黑色電氣膠布?感謝),迷彩手套及綠色羊毛手套各一雙,外掛式大電池專用袋,三點式槍背帶。

3.服裝部分-上衣:國軍第二代迷彩服(真品,上有本人名條以及黃金二兵臂章,哈哈),褲子:仿國軍第二代迷彩褲,帽子:仿美軍叢林迷彩闊邊帽,鞋子:仿國軍迷彩戰鬥鞋(已改成拉鍊形式,穿脫方便),另外上有數件迷彩內衣。

以上就是本人的戰鬥裝備簡介,目前暫不考慮添購裝備,畢竟我也不是月入十萬啊~~~~~

[2005/七月] 經過一年多的汰換,個人裝備早已不再像是上述的寒酸。

1. 武器部分:當初的MP5A5後來有加裝內紅點,但是在去年七八月怪怪出清MARUI槍枝時,趁機賣出,改買一把AUG突擊步槍,現代化前衛的設計,加裝滅音管之後,威力大增!而日前又買入一支國造五七式步槍,這樣交替使用下,希望能讓槍械使用壽命延長些。至於手槍,唉,修理多次仍是原狀,算了,當作裝飾品吧!

2. 配件部分:十四頻無線電含耳機麥克風,9.6V長效鋰電池,黑色特戰背心(有四個彈匣袋,一個無線電袋,兩個雜物袋),綠色快扣勤務腰帶,迷彩腰帶,腰包,另計畫購入可裝雙步槍的槍袋

3. 服裝部分:仿美軍迷彩闊邊帽,黑色霧面傘盔,臺製護目鏡,防護面罩,迷彩圍巾,國軍公發迷彩服上衣(仍有黃金二兵臂章),仿國軍迷彩褲,半截式戰鬥手套,迷彩護膝,黑色戰鬥靴

這樣算算,看來也花了不少勒~~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6621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本上
2005/10/02 21:58
上網或者軍品店都能買的到上述物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H~天阿
2005/10/02 21:47
那些東西買的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