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造五七式步槍入手
2005/07/30 13:40:09瀏覽2982|回應2|推薦3

雖然在過去短短的兵役生涯中,僅僅在成功嶺大專受訓一個多月期間拿過五七式步槍,卻對於該步槍產生了不少的懷念情感,也因為服兵役期間拿槍的時間太短了,所以對於後來的六五步槍沒啥印象。

這次怪怪出了由美造M14仿刻的BB槍,頗受好評,這個月更推出了限量版在上槍身刻上「國造五七式步槍」等字樣,又能夠用中信卡分十二期繳款,頓時本槍隊不少人心癢手癢的下手,預計今晚本隊總計就有可能下訂五支之多,哈哈....

懷舊的木紋膠托,幾近逼真的槍機總成部分,拿上手真是讓現代的一堆塑鋼材質槍械被比下去了。

希望能早日交貨,下週末就能下場啦!

介紹網址:http://www.guay2.com/M14/14S.html

特價網址:http://www.guay2.com/guay.htm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6270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日下場初體驗
2005/08/06 16:39
1.怪怪的品管果然是有待加強的,一開始準星就缺一角,老李的還不能擊發,這....。等到下場後居然又發現半自動選擇鈕無法正常運作,還真是多災多難!

2.此槍一如真槍的長度(112公分?),以及不輕的重量(淨重3.8公斤,加上一個滿載的彈匣和電池還有槍背帶,一定破四公斤的!),真的是非常適合練習臂力,因為扛著跑就知道了,沒有了三點式槍背帶的幫助,手提四公斤多的長槍跑著,那真是.....。而且也因為長度和重量的因素,在野外才方便使用,CGB室內作戰的那簡直是要老命,在室內得常常拿上拿下的,在練習舉啞鈴嗎?

3.此槍初速約有一百左右,加上我是用11.1V的鋰電池,連續射擊時一串BB彈射出,真是不可小看啊!在實戰中,我從H棟走廊就將四行倉庫二樓壓制的讓他們無法動彈,射程之遠可見一斑。初步估計此槍有效射程約在25至35公尺左右。

4.此槍所附的彈匣為470連,如攜帶充足之彈匣應可足夠擔負一般火力壓制的任務,今天幾場下來,通常都是一場打不到一個彈匣,只有最後兩場耗彈量較多。

5.此槍如不加裝內紅點或者狙擊鏡,僅以彈道來進行掃射,因為射程夠遠,彈道還算平直,概略瞄準即可使中彈範圍集中在目標周遭五十公分內,故建議可加裝精密瞄準設備以增加命中率。

6.結論:此槍適合打野戰,在大直就會變成如同G3一般的機槍陣地武器候選者,如果在室內作戰中,則應當負責長程壓制之任務而避免短距離衝刺。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晚到手啦!
2005/08/05 13:44

冒著風雨,我們三個像是興奮的小孩一樣,衝去槍店要準備領槍。不過也剛好剩下三支,各自有不同編號,我選了1333,另兩支則是179和694。不過正在做測試時,發現我的準星一角斷了,只好立刻拆另一把槍的準星給我,而我朋友的則發現不能擊發,也趕快換上另一把槍的槍身....

接上電池測試射擊時,順暢的聲音和高射速,真是讓人覺得買的有價值啊!好啦,現在只剩下槍袋和槍背帶沒買,不然總不能拿著盒子下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