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冠軍出爐!
2006/07/10 04:50:20瀏覽1221|回應4|推薦7

義大利最後靠著PK五球全進而封王,只是有些不堪,因為原本應該是席丹的送別賽,卻沒想到言語衝突被判紅牌出場,真可說是「成也席丹,敗也席丹」。

一個月來的足球瘋狂也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畢竟台灣球迷絕大多數是湊熱鬧而非真正熱愛。但是能看到各國精銳盡出,總是件好事。

義大利的封王,是不是實至名歸?以及席丹的離開大概會是之後很熱門的話題,老將,怎會是這樣下台的呢?唉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45569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席丹怎麼下場的?
2006/07/12 14:05

根據最新報導:

那個義大利球員自己承認,因為之前兩人拉扯衣服,席丹回說「如果你這麼想要我的衣服,那我賽後就會脫給你」,結果他回說「比起你的衣服,我更喜歡脫你太太的衣服」,席丹就回頭一捶。

這.........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了
2006/07/10 22:49

不管怎樣,打人就是不應該。

所以以後碰到義大利隊,除了要堅強意志外,更要嚴防小動作和耍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贏了面子
2006/07/10 13:23
昨天收到一封轉寄E-mail,裡面介紹義大利球員帥勁模樣,我想她們可是大大贏了"面子".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看來
2006/07/10 10:33

義大利兵不厭詐,看來故意用言語刺激讓席丹犯規出場,似乎有些背離FIFA一直強調的「Fair Game」精神,這樣子怎能說贏的漂亮?

而且義大利要是真的踢得好,不會一直僵持到延長賽,更不用說法國隊一堆主力都下場之後還是攻不破法國球門,甚至到了PK,還是得靠對方自己沒踢進才贏,因為兩方守門員有撲救下任何一球嗎?沒有嘛!

所以個人覺得義大利贏的並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