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老將不死,只是凋零。
2006/07/09 05:06:41瀏覽922|回應0|推薦10

自從德國被義大利在最後三分鐘給連進兩球之後,真的會讓人萬念俱灰,不過還好這才發現其實球賽就是如此,誰能堅持到最後,誰就能有更多的機會去獲勝。當德國隊想著要進入PK,卻沒想到去壓制義大利搶攻的企圖心,結果戰局就此決定,那兩球的慘痛可想而知。

而葡萄牙和法國之戰,則看到兩個老將搏命演出,尤其那賽後相擁惜別的景象實在令人動容,更可對照出小將們的不努力,一票賽前被看好的新星卻紛紛中箭落馬,到了四強只得看這些老將。

到了季軍戰,更是如此,葡萄牙大部分時間攻勢軟弱無力,加上德國老將門神卡恩再度上場,讓德國簡直是吃了定心丸一般地對葡萄牙球門狂轟濫炸,好像回到第一場開幕戰一樣的景象(這是在屠殺嗎?)。

小豬的兩次射門也實在夠漂亮,讓德國隊不至於掛蛋,對方的烏龍球則可說是錦上添花。到了最後一刻鐘,老將菲戈終於上場掌控葡萄牙攻勢,才得以靠一記妙傳和魚躍龍門攻破卡恩的鋼門,不然葡萄牙空手回家會很難看的。

兩個老將在這季軍戰當中奮戰不懈,完全發揮他們在場上該有的功用,卡恩穩定了德國最後防線,菲戈則重整葡萄牙零落的攻勢,這樣俐落的身段,以後卻永遠無法在世足賽見到了,明天的席丹更是如此,想來不勝欷噓啊~~~

另外,德國超乎賽前預測得到季軍,也頗讓人對這支德國隊和教頭不禁刮目相看,誰知道他們以後會走到哪裡去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4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