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最後四強就定位!!
2006/07/02 16:57:36瀏覽768|回應2|推薦5

總共六十四場踢下來,剩下最後四場,前面六十場的激烈攻防就此告一段落,因為後面才是真正的高潮,為了金盃,想必只會爭奪的更加激烈!!

八強賽這四場,因為得加班故只勉強看了德國與阿根廷的「天龍鬥地虎」,果然一如賽前預期,阿根廷控球技巧真的是一流,德國在上半場只能望球興歎。但是很詭異的是阿根廷只有一次射門,德國卻有四次之多!那就隱約的代表著阿根廷面對德國裝甲部隊的快速反攻是很容易被突破防線的,尤其等下半場阿根廷頭鎚進球後,心態更加保守。於是就看到德國不斷的反撲與狂轟濫炸,阿根廷球員控球再好也抵不過體力充沛和亟欲追平的德國人,加上球員調度的問題與守門員受傷,最後終於決定了阿根廷落敗的下場。

有些評論認為是裁判過於偏袒東道主,不過這本來就是主場優勢下所會有的必然狀況,只要有人就會跟著人性走,不可能說完全做到真正大公無私,除非用上機器人之類的。畢竟真要嚴格抓犯規,那有太多小動作都沒被抓到的情況,又怎能確保比賽順利進行與公平裁判呢?對於任何盡力而為的裁判都實在應該嘉獎才是!

而另三場也有些值得注意的地方,義大利順利晉級不說,葡萄牙竟然跟著德國的步伐,在PK大戰幹掉賽前一直被看好的英格蘭,而巴西更被之前預賽幾乎被淘汰的法國給淘汰出局!這樣說來,什麼賽前預測實在是不怎麼準確,德國、葡萄牙和法國在賽前根本不被看好能夠踢進四強,反倒是巴西、阿根廷和英格蘭一直高掛在奪冠熱門前幾名上頭,所以在我看來除了技巧要扎實之外,要奪冠真得有以下幾項的幫忙:「士氣、人氣、天氣、運氣」,也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不然總得打包回家。

接下來,七月五日週三凌晨三點,德國出戰義大利,七月六日週四凌晨三點,葡萄牙出戰法國,以搶進最後冠軍戰的資格,不然就只能搶第三啦!

各位,不管之前支持什麼隊伍,還請記得繼續收看比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35343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慘的結局
2006/07/05 07:53

最後三分鐘

想說應該撐到PK大戰

沒想到被連進兩球

就這樣奪冠夢碎~~~



flâneu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02 20:26
巴西隊居然被幹掉了
我真的不太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