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筆記之五
2006/06/18 21:58:22瀏覽408|回應1|推薦8

越踢到後來,越來越相信「球是圓的」這句話的道理。

沒有什麼一定輸贏的道理,有的只是能不能做好準備在適當的時機作出最幸運的一擊。不然有時候時勢是不會等人的。

捷克對上迦納,就是如此,只不過是開踢的一陣晃神,就接連被踢進兩球,爆出開幕至今的大冷門,而捷克之前才以3:0踢翻美國!

這幾天越踢到後來,默契比起個人球技是同等重要的,不然沒有隊友的接應,面對三四位對方的包夾,突破的了嗎?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超強!

今天克羅埃西亞對上日本、南韓對上法國、巴西對上澳洲,嗯嗯....看來精彩可期!

不過我還是期待周二晚間德國對上厄瓜多。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17628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球運欠佳
2006/06/18 22:55

日本與克羅埃西亞,這兩隊明顯有身材體力差距。

不過兩邊球運欠佳,尤其是克羅埃西亞,12碼罰球不進,踢中門楣,頭錘不進,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