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筆記之三
2006/06/13 11:49:42瀏覽453|回應3|推薦9

爛年代!爛主播!爛廣告!

搞什麼東西嘛!在隱忍幾天之後終於受不了,各位在看球賽時候會允許廣告將畫面弄成子母畫面嗎?然後小畫面當中才是我們最想看到的球賽過程,旁邊卻是一堆藥商和酒商的惱人廣告,是怎樣?難道貴電視台沒有人才可以解決這樣非常不方便的情況嗎?反正我電視台付了大筆錢也收了廣告商大筆錢,收視觀眾的權益就是個屁?

廣告是很嚴重的問題,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數組主播中的林姓主播與他的搭檔,這一對簡直就是寶!沒作功課就算了,畢竟他們都不是專業人士,本來也就不期望他們能說出個什麼名堂,但是他們的口頭禪實在令人受不了,例如「球門用生命護球!」(靠!那沒接到的是怎樣?)「川口能活,日本就能活!」「沒錯!就是這樣....」「佛山無影手出招了!」等等諸如此類與比賽無關的屁話,什麼戰術講解或者術語解說錯誤百出,不知道就不知道嘛!

年代網頁留言板已經有幾百篇以上都是在罵年代,外頭沒留言的只怕更多,那麼年代裡頭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想服務大眾卻又吃力不討好,難道賺錢優先就對了?

話說回來,澳洲將日本逆轉,還是看的很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105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06/06/14 13:57

寫的好

還好我家有衛星可以看

完全沒有廣告

而且畫面的處理也很不同

看到年代的精采畫面

臉上只會出現三條線

播報員好吵

這時才知道日本人真是幸福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唉~~
2006/06/13 23:49

南韓對上多哥,其實半斤八兩,各有優缺點。

但是多哥一球員紅牌下場後就崩潰了,慘不忍睹啊!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位球評真的....唉~
2006/06/13 14:46
我看過國外轉播重要球賽時,把廣告當螢幕的背景弄淡fading,然後球賽照常進行,同時都可兼顧,而且這還是六、七年前的事了,不過今年的五洲製藥,總比上 一屆的「平平是肝藥.....」品質稍微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