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戰利品
2009/02/26 13:47:40瀏覽1951|回應0|推薦19


一直忘了講,這次帶回哪些東西。

最主要的還是那三千多張的照片,是我們在這十天中所經歷所看到的點點滴滴,雖然多了點,卻是彌足珍貴。

另外有買給老婆的名牌太陽眼鏡和皮夾,都在可負擔範圍內,算是一點心意。

用品則有要送人的瑞士刀,雙人牌的磨刀器和削皮刀,單人牌的不銹鋼肥皂以及在威尼斯買的兩對水晶玻璃杯。

吃的就稍微精彩些,雖然明知道這次前往法國義大利這兩個飲食大國,不過因為團體行程所限,雖然已經去了兩個專賣給觀光客的店家,卻沒買到想買的東西例如義大利米和上好紅酒醋,倒是在義大利買了上好蒸餾酒:Grappa Sassicaia,當時真的是眼睛突然一亮,想說怎會讓我碰到這珍品。另外在羅浮宮地下商場買到了La Maison du Chocolat巧克力之屋的松露巧克力,這也是全法國最好的巧克力,雖然沒買到義大利的Ameidi,但也足夠了。最後則是在機場免稅店買了給宏德的鹽之花,Fleur de Sel de Guerande,雖然自己已經有另一款的鹽之花,但是這款則是極品之最,哈!以上這些算是足以安慰了自己沒大肆採購的小小失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68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