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品安全無可妥協
2008/10/27 11:24:58瀏覽1029|回應0|推薦11


前面一篇提到某店家廚房中出現老鼠亂竄的現象,居然有人說家裡也不會比較乾淨,何必這樣計較?等於是附和店家那副「我都不知道老鼠從哪裡來的」的嘴臉與邏輯。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以後大家何必去計較吃的東西是不是黑心的呢?有細菌?就不知道怎麼來的啊!過期了?就不知道怎麼放到過期的!有不明添加物?就不知道怎麼進來的!有蚊蟲害蟲?就不知道怎麼來的!

如此類推下去,大陸那些含有三聚氫胺的產品是不是應該繼續上架呢?因為台灣這邊的商家都可以說著「我們也不知道怎麼來的啊!」,反正,商家有的賺錢就好。消費者權益?算了吧!

商家營業本來就該負起所有產品服務相關的責任,尤其是要吃下去的東西更要小心,因為只要有個差錯就是性命攸關的問題,但是大部分台灣商家似乎都沒這樣的體認,個個只想著怎樣將消費者的錢撈出來,卻甚少為消費著著想。這些商家店家難道出去別的店家,都不怕別人的產品也有問題嗎?還是想說天下烏鴉一般黑,自己黑所以也不怕別人黑心,那麼如此之悲哀,我們消費者除了自保與拒絕消費又能做什麼呢?將這些黑心店家商品都一一檢舉出來吧!我們絕對有全力去拒絕這些可惡的產品與商家,既然他們不為我們著想,那憑什麼要我們掏錢出來?

也許有人會問說為何這樣計較?也可,那以後請不要在意商家拿出各種黑心商品食品或者偷工減料,反正你自己不在乎自己的健康,又何必在乎別人要賺你的錢?

喔!對了,以後各位看到食物過期還是變酸變臭,可千萬別問店家怎麼了,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而且跟各位一樣都是無辜的。既然掏錢了,記得乖乖食用就好,別問太多就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33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