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成立三週年 Third Annivesary plus 2 Days For My Blog
2008/05/08 14:10:55瀏覽1113|回應5|推薦27

轉眼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立三年又兩天,從早期在BBS上頭隨意亂寫到後來打算跟上潮流弄個部落格,一切都是誤打誤撞,轉眼1097天的時間中不知不覺的累積了一千一百多篇的文章(其實算起來也真的是一天一篇多而已)。

回去看看早期的文章,都是比較青澀而無修飾的紀錄為主,也有些是讀書看電影後的心得,卻很少有如現在一般較為刻薄的評論。而當時也才剛剛要踏入飲食評論的境界,寫的淨是些之後就不會想去的餐廳,甚至還有些不成熟的食譜。說來那段過去,如今都好好的保存在部落格中的一角。

個人對於一切的發展,都不曾有過清楚的計畫或者明確的走向,似乎是隨興而為,但是我知道只要還有人在看這部落格,我就會繼續下去。以後仍會繼續依照部落格文章分類中的幾個興趣去記錄我覺得應該寫下來分享的事情,就看自己是否懶惰了,呵呵。或許我不是什麼多產作家,也不是什麼發光發亮的大文豪,卻只希望忠實的紀錄我每天所想到的,更不覺得說一定要出書才是做了些什麼。我只要知道曾經有人看過我的文章和想法,在他/她心中曾經激起過那一陣漣漪,那也就夠了。

還希望各位不吝指教與支持,謝謝各位兩年多來的鼓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849562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想法與酷媽一樣
2008/05/17 16:27
請客啦!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5-17 17:04 回覆:
哎呦.....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魔女
2008/05/14 12:01

來放鞭炮囉!

還記得小魔女剛加入時,每天都進來盧你,一定要你教教blog的語法,還好大哥您不吝指導

您已滿3年,小魔女也快滿2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5-14 15:04 回覆:
不客氣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喲
2008/05/10 07:44
講那麼多
用行動表現吧!
請客啦~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5-10 07:45 回覆:
酷嗎,您人在美國呢.....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能勾起好奇心
2008/05/09 03:23

的電影預告。剛上院線,這幾天應該找個時間去看看。真是詭異啊~

可是,這跟你部落格過三週年慶有什麼關係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5-09 11:01 回覆:

下面那個是廣告


+0
加油!
2008/05/08 17:34

繼續加油啊~^__^

       忠實讀者一枚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5-08 18:1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