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再阻止油價漲跌了
2008/03/31 15:28:05瀏覽856|回應4|推薦14

看到新聞中有段:立委葉宜津:「我們要在這裡提醒中油工會,跟所有要求政府漲的國民黨的黨團,你們可以要求,但是請向國民黨要求,我們留給新政府有什麼不對?」

心裡真的是說不出的難過,就像之前某局長說國民黨不是很行嘛!?漲不漲油價就留給他們決定吧!

同樣的嘴臉卻一再出現在這些敗選的陣營中,真不知道這些人搞不搞的清楚說他們為何敗選?一副就是反正對方很行,不管怎樣的爛攤子就通通留給對方去煩惱,也不管說中油已經虧損了多少,更不用說他們會不會在意國庫到時得補貼中油多少的虧損。

也難怪看他們如此都還在為了選前選後的恩怨情仇而明爭暗鬥,怎能期望這批人能夠走向理性平和的競爭路線?有多少人都在期待他們能夠做好監督制衡的角色,卻只見他們不斷地爭功諉過,好像他們個個都不想為敗選負責似的。

固然國民黨總也無法讓人完全放心,但是對照綠軍那樣,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要去支持或者期待他們的復出。

就讓這些人真的成為歷史的灰燼吧!人民已經受夠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740823

 回應文章

大狗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以理解啦~
2008/04/01 23:55
其實事情很簡單。漲了,你這邊也會罵。可是很奇怪喔,不漲,這裡還是會罵。現在更簡單的是,就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中油漲,就好了。但是他們不敢喔。曉得為什麼嗎?因為漲了,是一定被罵的。哎~政治很難做的。穀鏊傷工,穀賤傷農就是這樣啦。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4-02 09:10 回覆:

其實問題的癥結在於,中油是國營的,所以必須聽命於政府的命令,不管賺多賺少都會有人有意見。但是如果像是歐美那樣完全民營且完全由市場機制去自行調整,那麼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擺爛
2008/04/01 13:25
沒什麼不對   又哪裡對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4-01 13:48 回覆:

就讓他們一路潰爛下去吧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別的地方看到
2008/04/01 09:54

因為怕油價漲了以後會連動物價跟著上漲,所以寧願要國庫補貼也不要油價上漲,甚至是因此排擠其他非必要的預算也無所謂,最後還大辣辣的說就是要將爛攤子留給小哥去解決。

真的是一點經濟概念都沒有,難怪會輸的這樣悽慘。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行政院長財產充公
2008/03/31 16:57
張俊雄一人扯爛污,不讓汽油回歸市場機制,對如此蠻橫的行政院長,人民公投,將張俊雄財產充公彌補國庫虧損。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3-31 19:23 回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