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樓下就是投票所
2008/01/12 11:22:04瀏覽1160|回應3|推薦29

選前的紛擾終於告一段落,現在等的就是晚上投票結果出爐,過去一陣子我都沒什麼空閒和精力去理會這些政壇上的風風雨雨,畢竟要照顧好自己家裡事情才是最為重要的。

不過這次投票卻有了新奇的經驗,由於本大樓內住戶眾多,投票所居然就直接設立在大樓地下室內,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我只要搭乘電梯就能到達了,所以剛才只花了我約五分鐘左右就完成了整個投票過程,實在有夠簡單。

投票時也看到不少人只拿著白色的立委投票通知單而甚少人要領公投票,可見得後來拒領公投票的宣示還是起了不少的作用,而且也抵銷了不少執政集團的努力,選舉和公投本來就該劃分清楚一點,如果要搞混亂那還不如拒絕。

外界對於這次投票選舉的冷淡,個人以為這已經不是什麼神聖不神聖的問題,而是人民手上僅存能夠對付統治集團的唯一武器,藍綠兩方更是暗黑到了極點,唉....

又是隨便發牢騷,只希望過去八年的惡夢能早點醒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531810

 回應文章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昏頭了
2008/01/14 15:40
所以我的記憶有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
2008/01/13 00:01

台北市7個選區的立委候選人

全部當選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1-13 01:22 回覆:
錯了,是八個。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8/01/12 23:16
我選的都有上,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