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行] 意外見到空中分列式
2007/08/29 11:20:14瀏覽1177|回應1|推薦17

也不知道怎麼了,今天起了個大早,比預定起床的時間還要早了一些,網上的朋友也嚇了一跳,說是沒想到我會這樣早起。

昨天喝了那罐烏龍茶也實在濃了些,我這樣想。

不管怎樣,吃完早餐且準備完成後就載著愛車小紅到河濱公園停車場,打算要逐漸增加到每週一次的騎車運動量,不然小紅放著也是放著,總不能眼睜睜看著它生鏽吧!?

六點許,晴天有風,雲量約有七分,有點悶濕,還算適合騎車。

簡單熱身後就上路,才通過大直橋橋下,聽到一陣螺旋槳的聲音,抬頭一看,哇!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國軍空中分列式,應該是為了這週六的軍人節慶祝演出吧!?

最前頭是兩架我沒法分辨的定翼機,之後接著是UH-1、AH-1、OH-58、CH-47等陸軍直昇機各以三架分批往總統府方向緩慢飛行,之後則是C-130、反潛機、預警機等大傢伙各以兩架分批南飛,最後則是IDF、F16與幻象等主力戰鬥機,只是我好像漏了海鷗直昇機,可能是我沒看到吧。

不過他們飛得很快,要是停下來拍照又不會有DSLR那樣好的效果,算了。

接著一路沿著河岸往北騎,沿途出來運動或者騎車的民眾似乎多了些,當然沒有假日的多,算是個好現象吧!不過怎沒有什麼正妹出來騎車啊?呵呵!

一邊調整呼吸與踩踏頻率,一邊穩健騎車,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騎到關渡,看一下時間,包含中間兩次短暫休息只花了一小時整,嗯嗯,有些進步。於是休息了五分鐘之後,回頭南騎。

回頭的路上嘗試將速度逐漸拉高,從去程的平均19拉高到回程平均26,再加上座墊拉高了些,效率的確提升不少,感覺這樣才像是有在騎車嘛!

回程於是只花了四十五分鐘就到了,果然有差!

唯一沒差的就是還是沒看到什麼正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195514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一有差的是
2007/08/29 15:48
看到的都不是正妹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7-08-29 15:55 回覆:
哎呦,這樣不好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