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llow
2011/05/21 00:59:32瀏覽641|回應1|推薦20

 
 
Yellow這首歌是Cold play的成名作,是他們最受歡迎的單曲之一。
 
我既不是樂評,也稱不上是他們的頭號粉絲。事實上多年前我第一次在"西洋大X兵"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心裡除了覺得主唱唱歌的神情很像唐X症之外,只想著:這應該是史上最省錢的MV了吧?
 
多聽了幾次之後,才發現這首歌挺動人的。就像你所說的,要算好日出的時間,一鏡到底沒有NG也沒有剪接,這個MV其實也挺厲害的。
 
 
 
 
  
而就在傍晚時分,當我漫步在福隆沙灘上 ......
 
看到沙灘上的夕陽,想到沙灘上的日出,想到這首歌,想到你說的一鏡到底,想到我們,想到其他很多很多 ......
 
回憶就是這麼有趣,總是能從許多不相干的事兒一個接著一個,連結到你心裡最珍藏的部分。
 
  
 
  
真是片美麗的海呀。當下我就決定,我要搬到一個有海的地方。
 
 
 
  
不是等我退休,
 
不是等我放假有空,
 
就是現在。
 
 
 
 
是的,就是今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ratustra&aid=5236389

 回應文章

Lzacover
2016/07/16 16:09

真正屬於你的愛是自然而美好的,
那些需要你膽戰心驚、咬牙切齒、擔心受怕、懷疑自己...的愛,
最後發現,那只是我們自己的執著罷了。

屬於你的,不需緊緊握住,
因為你知道,你一轉頭,他一定會在你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