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艷秋的人格錯亂?
2011/11/13 11:20:26瀏覽378|回應0|推薦0

昨日新聞夜總會的標題:『獨家!宋杯杯影音大公開! 保證讓你瞠目結舌!』,放了兩段影片,其中一段宋參選2000年總統時說: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在台灣長大的台灣人...,另一段訪問大陸湖南說:吃湖南米,喝湘江水的湖南人....

很奇怪!這兩段影片的說法有何不妥,宋在湖南人出生,七歲之後才到台灣,七歲前住湖南,吃湖南米,喝湘江水,這樣說法有何不對!

另一段宋說他是在台灣打工的河南人,說這段話有前後語的連結性,河南省長說:河南省很窮,許多河南的子弟,離鄉背井到別的省份打工來養家糊口,宋只不過順著話說,宋祖籍河南,出生湖南,在台灣成長(來台打工(打拼)一樣),這好比我是高雄人,我來台北打工一樣,連馬英九都說,我是香港人,卻做到台灣總統一樣

更讓人莫名奇妙的是李艷秋用『宋忽台灣人,忽湖南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來諷刺宋人格錯亂

宋的祖先來自河南,在湖南定居,所以宋對著河南省長講他也是河南人,宋也曾說他是愛吃辣椒的湖南人,也是道地的台灣人,更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這說法又有何不對?

馬英九見原住民也曾說他是原住民人,到客家莊說他也是客家人,在香港出生也是香港人,比較經典的是馬英九說他是中華民族人,奇怪?連中國人都不敢說。

李艷秋花了將近一個小時企圖來抹黑醜化宋的人格,還用『獨家』!公開影音讓人瞠目結舌!,結果如上所敘,根本是很正常的嘛!

無恥媒體人李艷秋,已經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什麼爛招,濺招,奧步數都出來,唯一的目的就是『打宋』,連一件很正常的事,都要曲解事實,顛倒黑白,企圖毀宋的人格已到不擇手段!

胡言亂語打宋,李艷秋的人格才是真正錯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583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