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苦民所苦,後知後覺,還自我感覺良好的總統
2011/12/30 12:41:49瀏覽559|回應0|推薦0

馬英九接見原住民團體說:

我把你當人看!我教育你!你的基因沒問題!我給你機會!你要按照我的遊戲規則走!

對著苦苦哀求的八八水災災民說:

我不是來了嗎
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面對大法官提名人邵燕玲的爭議判決:

我是看報紙才知道

面對蕉農說:

怎麼不早說,現在才告訴我

夜宿重建區

形容來到了普羅旺斯(法國旅遊勝地),災民都沒有家了,情何以堪

訪視宜蘭的三星蔥農

拿了一把爛掉蔥,聞起來說好香,蔥農在旁邊,臉都綠了

不知苦民所苦,後知後覺,還自我感覺良好

這是當一位總統應有的態度及格局嗎?

 

 
「爛蔥很香」?總統怪答 幕僚作業現危機





雖然總統府在最後關頭緊急踩煞車,換掉了被點名是「恐龍」法官的邵燕玲,不過,這樣粗糙的提名過程,讓民進黨大罵馬總統昏庸腦殘,就算陣前換將,民眾看到-的,還是一個沒有決策機制,不知道人民要的是什麼的總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555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