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真面目
2007/12/10 08:43:28瀏覽1137|回應1|推薦2

馬英九的真面目 作者News98

台灣的問題,是人的問題,不是什麼總統制內閣制的問題,人的自私是最大的問題,而這個自私的人就是馬英九。

其實對政治稍有一點實務經驗的人都知道,民進黨是真小人,國民黨是偽君子。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與其讓偽君子再執政殘害台灣,還不如讓真小人幹掉偽君子。真小人雖爛,但世人知其小人而防備之;而善於偽裝的偽君子,卻令人防不勝防遭其暗中坑陷。偽君子最善於以聖人自居,每每扛起道德大旗攻擊對手,其實只是想藉此轉移焦點,以遮掩其連根潰爛的真相。這種裝模做樣做賊喊抓賊的把戲,國民黨百年來早就修煉成精,而個中翹楚,首推馬英九,他不但是個標準的雙面人偽君子,而且還非常無能。

或許有人認為以上評論純屬惡意中傷,然看過以下馬英九雙面人、偽君子與無能之歷歷事證,就知道這些評論對馬英九來說,套句台語:「嘟厚」而已啦。

還記得 2000 年的總統大選嗎?馬英九也承認他拿了假民調「誤導」泛藍選民票投連戰,結果連宋兩敗俱傷阿扁漁翁得利。奇怪的是,一般民眾用膝蓋想都知道宋楚瑜的得票率一定高過當時號稱阿斗的連戰,而這麼聰明能拿到哈佛博士的馬英九,卻寧願相信國民黨多年用來壯膽的假民調?當然馬英九絕非笨蛋,他只是選擇自私的寧與外人不與家奴,寧願連宋兩敗俱傷阿扁漁翁得利,也不願讓同根生的宋楚瑜當選。

到了2004年,國民黨喬了半天,終於推出連宋配。然而翻翻舊報紙就可以知道,馬英九一開始就一堆藉口,說什麼也不願出任連宋競選總幹事。雖然後來馬英九勉強答應,也不過是陽奉陰違,表面支持連宋,其實欲去之而後快。從2004年連宋在北市的得票率就知道,馬英九雖然出任競選總幹事,連宋在北市的得票率不升反降?馬英九有無盡全力為連宋輔選,不問可知。更離譜的是,馬英九身為連宋競選總幹事,其手下大將副市長金溥聰與勞工局長鄭村祺竟然在當時大力推廣廢票運動。最後驗票結果,連宋僅以一萬多票之差敗給阿扁,然而廢票卻有幾十萬張。這麼多的廢票,金鄭兩人沒有功勞,應該也有苦勞吧?

當時被聘為連宋競選總部顧問的陳文茜也在其節目中透露,319槍擊案當天,她跟宋楚瑜都主張應該繼續晚間競選造勢活動,然而馬英九卻大力反對,並強烈要求停止一切選舉活動。最後阿扁勝選,馬英九另一名手下大將,也就是現任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第一個跳出來要連宋承認敗選;而馬英九自己,也是自319槍擊案發生後,第一個稱呼陳水扁為「總統」的國民黨高層。

再回顧319槍擊案之後的群眾抗議,烏克蘭一樣的總統選舉作票,人民的橘色革命加上首都市長的配合,十多天就趕下了作票的現任總統。然而台灣卻是首都市長馬英九,故意曲解集遊法,用水柱警棍驅散抗議群眾,反而幫助兩顆子彈的阿扁掌握政權。馬英九表面上口口聲聲說阿扁兩顆子彈做假,但對後來成立的真調會根本不聞不問,馬英九說一套做一套的雙重面目,再度顯現。

其實除了少部份的馬迷,大部份泛藍群眾對馬英九欲除連宋之心也心知肚明;只是他們認為馬英九能讓泛藍重新執政,因此縱容馬英九不擇手段的行為。此點跟泛綠支持者認為阿扁能打倒國民黨取得政權,對阿扁百般溺愛是一樣的心理。

為了能早一天登上大位,馬英九能不搬開連宋這兩塊大石頭嗎?要不是319阿扁的兩顆子彈幹掉連宋,恐怕馬英九要等到 2016 年才有機會被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屆時小馬變老馬,魅惑群眾的帥臉不再,馬英九還能拿什麼出來選?為何馬英九不顧一切也要把 319 槍擊案的奇美院長詹啟賢,找回來當國民黨副秘書長,馬英九對詹啟賢的論功行賞,誠理所當然;沒有詹啟賢,能有今天的馬英九?
(http://www.ettoday.com/2007/12/09/141-2198974.ht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q999&aid=14415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另令人冷感的,是一串想利用他雞犬升天的矮騾子
2007/12/10 09:04

要比爛人的數量,國民黨絕不會輸民進黨

現在國民黨的態度非常明顯

就是要用馬英九的頭來讓國民黨還魂

所以他們可以不甩社會輿論

提出這麼爛的不分區名單

還沾沾自喜的說:至少比民進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