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84
2012/11/24 11:23:11瀏覽850|回應0|推薦31
半生活-184

[喂!真的要結束喔!]

[已經結束了啊!]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都還沒有跟大家說晚安,你就直接關掉了。]

[有關係嗎?]

[你覺得沒關係嗎?]

[當然啊!如果不是覺得沒關係,我怎麼可能這樣就直接關掉。]

[這樣不怕被聽眾們討厭嗎?]

[討厭是一定會有的,這個只能習慣啊!]

[哈哈哈!你真的以為我有那麼多粉絲嗎?]

[不只是粉絲,連蒼蠅都有。]

[電視不是常常演一種瘋狂追求者,就是自己認為妳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妳就要喜歡他那種。]

[那個我知道啊!但那個很恐怖耶!]

[是恐怖啊!但有什麼辦法,我們既然要露臉,這就有可能出現啊!]

[那我剛剛那樣是不是錯了?]

[妳是指什麼?]

[就把你搞的很紳士那個啊!]

[有一點,我其實也可以很配合,但那樣在節目中說妳這樣不好,其實就是害怕,倘若這其中有人真的認為我是變態,想要保護你的時候,就會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妳,到時妳的麻煩就不只是表面這樣而已。]

[你現在是怎樣,不搞的我睡不著不行嗎?是不是我能馬上睡,你還要忙,所以刻意說這個讓我害怕。]

[妳覺得我有必要嗎?]

[所以,你真的是擔心我就是了?]

[嗯!非常。]

[怎麼害怕的感覺很少,開心的感覺比較多?]

[前面說過了,等妳真的遇到,再來判斷開不開心。]

[啊!那個原來不是指我們兩個可能會吵翻天喔?]

[是啊!但其實這還有很多層面,搞不好還有我不知道的部份,那就比較麻煩了。]

[麻煩的遠比我們想的都還要多很多。]

[那怎麼辦?]

[這個要妳自己想。]

[你明明就有答案了,就不能直接跟我說嗎?]

[我想到的又不一定是對的。]

[至少能說給我參考一下嘛!]

[好啦!我的想法是,解決的方式也不是沒有,不過對妳來說這樣可能是委屈了。]

[你這是求婚嗎?]

[不是耶!]

[明明就是!哼!]

[哼多少次也不是啊!]

[你不是這個意思嗎?]

[是那個意思,但也不是那個意思。]

[不然你什麼意思?]

[結婚的確是個好方式,但這只防君子,不坊小人。]

[當女人真麻煩,還要應付這些。]

[你覺得男人應付的就比較少了嗎?]

[意思是你覺得男人的麻煩比女人多嗎?]

[也不是那樣,問題是一定會有的,但要懂得拉近距離,也要懂得保持距離,得維持人際關係,更得有點黏又不那麼黏,說起來算是一門技術或藝術就是了。]

[那怎麼保持距離啊!]

[可是我不想管妳啊!]

[我知道啊!你最奸詐了,想管的都會裝成不想管嘛!]

[對啦!妳就當我是裝的就好,我也會一直裝不管妳的。]

[這樣有什麼好玩,你要偶爾吃一下醋,這是生活的情趣啊。]

[酸的我是吃很多了,一點都不怕,可是吃醋我會盡量少吃。]

[幹嘛那麼堅持?]

[這個有這個的原因,下次再跟妳說。]

[該不會只想在節目裡說吧?]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12 0440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7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