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83
2012/11/23 01:07:45瀏覽812|回應0|推薦21
半生活-183

[啊!我怎麼那麼笨!]

[哈哈哈!你當我是白癡嗎?]

[哪有,我很尊重妳的,妳那麼聰明!]

[哈哈哈!你以為我真的那麼笨嗎?]

[哪有,天地良心啊!聽眾們都是證人,我可是沒有說妳笨的意思喔!]

[哼!你明明就當我是笨蛋!]

[那妳覺得我是怎麼想的?]

[你一定是覺得,是陪你的才有權利生氣,不爽你就不幹了!]

[我怎麼可能不幹!我又不是白痴。]

[喂!你又說去哪裡了!]

[哈哈哈!是妳想去哪裡吧!幹不幹都妳在講的!]

[哪有,明明是你挖洞給我跳的吧!]

[我是那樣的人嗎?]

[啊!我突然不知道怎麼接!]

[原來我長的這麼模糊!]

[你才知道喔!]

[所以妳要換嗎?]

[為什麼要換?]

[不然就得一輩子跟馬賽克一起生活耶!]

[還好,你這個頂多是薄碼,還能看到一點。]

[是嗎?]

[不是五里霧嗎?]

[關於禮物的事我早就看破了,有無禮物我早就不在意了。]

[意思是因為我長個很模糊,所以有免送禮權嗎?]

[有人這麼解釋的嗎?]

[有人不這麼解釋的嗎?]

[我又不是有人怎麼知道。]

[有人很忙!]

[你才知道喔!我們一直在說有人,但都不知道有人是誰人,這個有人才是躲在五里霧裡面吧!]

[所以妳要深入五里霧去找嗎?]

[開山路如果再沒有禮物,我可不去了。]

[耶!那我就自由了。]

[你只有三十萬,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放你自由,至少也要讓你賺到有十二萬萬當聘禮才行。]

[妳要聘一個理財型的,那我棄權。]

[意思是你不會理財嗎?]

[妳是要聘的啊!我又沒有要應聘。]

[不然你要幹嘛?]

[我是陪你去的啊!]

[那真的不用薪水嗎?]

[我做的是良心事業,給不給錢,就看妳有沒有良心了。]

[反正早晚都是一家人,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我們計較什麼啊!]

[這部份是妳說的算,我是沒有太大的意見,反正我也不會跟妳吵錢的事,那本來就不是我的事了。]

[對啊!錢的事都是我的事,忙的事都是你的事,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醉性慾?]

[喂!好不容易解釋清楚了,不要再這樣玩了,夜深了。]

[我唸錯了嗎?]

[來,大家跟我唸一次,最幸運。]

[大家都說醉性慾啊!]

[吼!被你們這群人氣死,我是真的口齒那麼不清嗎?]

[妳說呢?]

[現在是要播那首歌嗎?]

[看妳啊!]

[嘿嘿嘿!你看不道勒?怎樣。]

[謝謝大家收聽今天的節目,我們有緣再見!]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10 0433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67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