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82
2012/11/22 02:44:00瀏覽762|回應0|推薦13
半生活-182

[不是耶!我不會色誘術。]

[哈哈哈!對!對!對!最好是後宮之術,那就太完美了。]

[喔!你面對那麼多個自己要幹嘛?]

[喂!你不要突然講這樣讓我從天上摔下來好嗎?]

[我講的不夠中肯嗎?]

[我忘了喔!後宮之術是變成女的喔!那只要多重影分身之術就很夠用了。]

[把我變成變態,把自己變成吃重鹹的,這樣好玩嗎?]

[哈哈哈!還蠻好玩的!順便測試一下你的極限啊!]

[那妳覺得我的極限快到了嗎?]

[應該也快到了吧!]

[那妳覺得到了的話會怎樣?]

[怎麼這樣問,人家也會不好意思的好嗎?]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大家都這麼熟了?]

[熟不熟是一回事,在上千人面前這樣說,任誰都會不好意思好嗎?]

[是這樣嗎?]

[不然勒?]

[那妳怎麼確定妳把我塑造成變態的形象的同時,我就不會覺得很沒面子?]

[哈哈哈!這個還用說嗎?]

[妳不說大家怎麼會懂啊!]

[哈哈哈!你明明就知道的還明知故問。]

[我是幫大家問的。]

[我是想說啊!大家都聽這麼久了,你是怎樣的人大家也都很清楚了,根本不用那麼拘謹啊!你不覺得我從開始紳士那段開始,聽眾又暴增許多嗎?]

[對啊!RC也多收很多人耶!]

[那你還不快點稱讚我!]

[我不覺得需要耶!]

[為什麼覺得不需要,你不是說要適時的讚美嗎?]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啊!開玩笑是可以,但玩笑開這麼大,這些聽眾如果有人真的信我是個變態,妳是個吃重鹹的傢伙的話,我們兩個接下來要面對的,可能就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了。]

[好啦!聽眾朋友們要搞清楚喔!我們兩個剛剛都是開玩笑的,事實上我們兩個都很單純,他有說過,他對我有嚮往,但沒有攻擊性,所以我們兩個到現在都是相敬如賓的,連親親都沒有過喔!]

[我怎麼覺得妳不是在澄清,而是在把一切弄得更複雜。]

[不然要怎麼說?]

[很簡單啊!就說剛剛談的都是節目效果,我們都對方很好,但我們其實還沒有有發展到那樣的地步就好。]

[那我可以自己說Yes I do嗎?]

[那是妳的自由啊!]

[那你要出多少聘金?]

[30萬吧!]

[我這麼優秀,這麼美麗,這麼大方,就值30萬喔!出價不能高一點嗎?我還有附車子和房子耶!]

[我就只有這麼多,不然妳要我去搶銀行喔!]

[好你個貧血男,你就不怕我接下來的日子一直逼著你跟我去賺錢嗎?]

[終於說到重點了,現在是要跟我算錢了是吧!]

[哈哈哈!對啊!我要說的是,因為是你陪我的,所以我請你吃飯!]

[謝謝!]

[不用客氣,本單位只供三餐加點心下午茶。]

[福利還不錯嘛!]

[是啊!一個老闆。]

[是妳!]

[一個員工。]

[是妳!]

[是你啦!]

[我不是員工啊!我是去陪妳的!]

[哈哈哈!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本來就是了啊!]

[哈哈哈!你失算了,員工有薪水,陪我的沒薪水啊!]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10 0413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6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