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79
2012/11/18 16:58:35瀏覽575|回應0|推薦4
半生活-179

[嗯…………]

[哈哈哈!嗯那麼久是幹嘛?你想大便喔!]

[沒有,我是在想,要怎麼解釋這個。]

[這個要想嗎?以你的個性會很確定的跟我說,只要是有一點點機率,就不是不可能。]

[嗯….]

[又嗯!不要吞吞吐吐的,有什麼話就說啊!]

[我要說的是,不管我們怎麼不希望事情會那樣發生,只要我們沒有辦法對未來的生活有個共識在,就會有那麼一天。]

[所以,你覺得我該怎麼做?]

[是妳自己覺得自己該怎麼做吧!]

[嗯……]

[怎麼,妳也想不出要怎麼講了嗎?]

[嗯…嗯……嗯………哈哈哈,這樣好好玩喔!]

[現在覺得好玩沒關係,往後遇到問題時,妳就知道苦了!]

[放心吧!我們不會遇到這個問題的!]

[這麼有自信?]

[哈哈哈!因為我夠白目啊!]

[嗯…好像從這個角度看來妳的白目也是個優點。]

[說是優點的話,應該是有點過份了,但怎麼都不能算是缺點就是了。]

[嗯!我覺得還有一點是我們該慶幸的。]

[哪一點?]

[我們的年紀都到了一定的程度,不再那麼為愛而愛,為不愛而不愛。]

[嗯!可是我總是在想喔!變的世故、變的不彆扭,真的好嗎?]

[嗯……]

[還要繼續嗯下去嗎?]

[我在思考要怎麼講啊!]

[好啦!那你慢慢思考。 ]

[這麼說吧!少了那些彆扭,的確是少了一些生活情趣,但如果能夠從對方的眼神和動作,就明白對方接下來的動向的話,我們還有什麼必要在那鬧彆扭。]

[哈哈哈!說你們啦!你們幾百個人都要慢慢跟我們一樣,從彆扭畢業吧!]

[妳確定,妳真的躲的過?]

[哼!這是對我沒信心嗎?]

[問句!問句!明明就是問句,還要刻意跟我鬧彆扭嗎?]

[哈哈哈!我是演給大家看啊!]

[不然,現在的妳會怎麼反應?]

[哪要怎麼反應?未來就知道了啊!]

[好成熟喔!]

[當然,好歹我也交過,嗯……好幾位了,該彆扭的也都彆扭完了,不想再那麼累了!可以嗎?]

[這個部份,我沒有任何意見,只要妳願意就好,只是我不希望妳委屈自己而已。]

[那換我問你啊!你覺得你委屈了嗎?]

[嗯!聽好,在愛裡,我從不覺得自己會是委屈的。]

[一次都沒有?]

[不能這麼說啦!就是別人看來怎樣我不知道,但以我個人來說那些別人看來委屈的部份,只要是心甘情願,那就不是委屈的。]

[好不計較,好好喔!]

[妳辦的到嗎?]

[你希望我辦到嗎?]

[妳覺得我會想嗎?]

[會啊!你很想啊!我不在你身邊你現在就很想我啊!你應該沒有對我的貼身衣物怎樣吧!不可以喔!多想都不可以喔!]

[謝謝大家的收聽,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我是貧血男。]

[哈哈哈!你幹嘛這麼急著結束啊?是累了,還是想逃避我的問題?你覺得我會這麼容易就放過你嗎?!]

[不然你要我回答什麼?]

[老實回答啊!]

[回答什麼啊?]

[有沒有想我啊!]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10 0246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5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