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生活-178
2012/11/17 01:40:27瀏覽438|回應0|推薦13
半生活-178

[好的,反正只要我持續關注你的臉書,就能隨時知道你們的資訊了。]

[是啊!要跟我說什麼就上去給我留言,我很快就會知道了。]

[那個也不一定成吧!以妳粉絲增加的速度,很快給妳的留言就會被淹沒了。]

[沒有那麼誇張吧!]

[真的沒有嗎?妳們剛剛一說指定給妳的訊息,一下子就跳出幾十個,這還不恐怖嗎?]

[那是現在我們開台中啊!一般時候不會這麼恐怖啦!]

[我也希望不要這麼恐怖,不然妳要不得學會忽略,不然會累死吧!]

[嗯!如果不得不忽略一些,也請大家不要見怪喔!]

[好了!我該睡了,明天還要早起。]

[現在不是還早。]

[台灣是還早啊!但我在紐西蘭,有時差的,而且農場都特早起的。]

[所以今天你沒陪女朋友看偶像劇喔?]

[沒有,她今天超早就睡了!]

[那你有和她一起聽過我們節目嗎?]

[昨天她有聽一下,可是你們講太快了,這個沒有字幕。]

[所以我們應該講慢一點嗎?]

[你們這樣就好,不用刻意去改變,現在是她的中文程度還沒那麼好,慢慢會好的,那我先線囉!]

[好的!晚安!那我們來聽一首歌再回到現場,羅志祥的為什麼要在一起,我們馬上回來。]

剛剛換背影女之後,我去上了廁所,回來之後就一直聽著她們的對話,也一邊在部落格回覆這兩天沒回覆的留言。

歌曲一下背影女有沒有去上廁所我不知道,我只是一邊聽著,也沒停下手邊的事,直到歌曲結束。

[好的!歡迎大家再度回到無長族的天空現場,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你剛剛有在聽嗎?]

[有啊!怎樣?]

[你覺得他說中幾分?]

[我覺得的無所謂吧!重點是妳覺得的吧?]

[我覺得喔!至少幫你做你不做的事,跟給你最高程度的自由這一點,我會努力做到。]

[可是這樣妳會很累耶?]

[怎麼累也沒有你累吧?]

[我累了嗎?]

[剛剛你在跟他講的時候,我在臉書回留言,我在跟他講的時候,你不也在部落格回留言嗎?]

[是啊!可是我的比較少啊!]

[你的是比較少,但我是挑問題答且都簡答,你是詳答而且是每個都回耶!]

[怎麼感覺起來,他比妳更懂我啊?]

[這不就是所謂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嗎?不然你倒是說說看,他說的你也什麼要反駁的嗎?]

[我還沒有想到耶!]

[那會怕嗎?我懂你這麼多了?]

[我應該怕嗎?]

[不應該嗎?]

[我是不怕妳啦!妳也最好不要怕我比較好。]

[為什麼?]

[因為妳怕我的狀況之下,妳就白目不起來,那就只有我ㄧ個人在白目了。]

[幹嘛!我們是白目的一對嗎?]

[妳覺得不是嗎?]

[可以不要嗎?]

[可以喔!不管是不要一對還是不要白目。]

[我說的是不要白目啊!]

[可以啊!只是比較不有趣一點而已。]

[你的意思是少了些樂趣嗎?]

[少樂趣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只要妳無法在我面前自在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時候,那麼我們就不再對等,妳將會開始卑微,那妳就辛苦了。]

[哈哈哈!你覺得會有那一天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107 0441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705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