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2010/03/18 19:45:12瀏覽1171|回應0|推薦9
如果有一天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會變成怎樣?

如果那一天,我真的變成那樣,那麼我的世界是不是會一直變成持續是那樣。

如果真的會變成那樣,那麼為什麼現在我還維持現在這樣是怎樣?

不過,一切應該都是多想的,因為生命的顏色才剛開始呢!

我是一個全新的生命,從這裡開始展開我的新生,我有一個全新的人生,只要我用心去面對我的人生。

世間永遠都不完美,人生沒有絕對的幸福,沒有絕對的快樂,沒有絕對的幸運,沒有絕對的平靜。

總慶幸自己平凡的我,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不平凡,那又會會是得還是失呢?

從小,父親就教導了一個觀念,要做好賢內助的工作,女孩子不一定是弱者,但大事還是得給男人去做就好,女人呢!只要做好後盾的工作,那就已經足夠。

於是乎,這麼些年來,我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必須放棄夢想,必須全心全意的為一個男人付出,而那個男人是我真心所愛,用心所選,那麼是否就是一種很深的幸福呢?

或許吧!這只是個普通少女的懷想,可如果是真的呢?那又會變成怎樣呢?

心目中,總有一個白馬王子,幻想中,總有一部龍貓公車,那未來,總有一個美麗人生。

我想,這並非太過困難,甚至十分簡單,以我的出色,要如此這般,只不過是最最的簡單,也不需要有太多、多餘的不安。

不過,這人生總是這樣的,總是發生才會知道,所以我們都不明白未來的世界,會有著多少的考驗,多少的境遇要讓我們去明白,去試驗?就在想的同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如果有一天,等的就是這一天?

by ^~.~^zanpiaui^~.~^ 2007 0107 1040PM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86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