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繞著人才跑三大途徑
2020/11/01 10:09:32瀏覽5|回應0|推薦0

舊金山與波士頓等創新聚落,長期以來,都對全球經濟有重大影響,它們的影響力至今仍持續增加。例如,2017 年,美國的十大創新中心,占有全美專利高達58%。全球來看,東京、巴黎、北京、深圳、首爾也有類似的占比。創新活動在地理上日趨集中,對以郊區工業園區為基地的企業形成挑戰。為了不與創新脫節,這些企業必須進入都市的創新溫床,但在那裡設立營運據點可能極為昂貴。

哈佛商學院教授在他針對全球人才流動的研究中,發現組織嘗試三種解決方案:一個極端,是把總部遷移到人才中心,像奇異(但規模縮小很多)。一個比較便宜的策略,是在人才聚落打造一個創新實驗室或企業前哨站,像沃爾瑪成立沃爾瑪實驗室。最保守的策略,是在人才聚落舉行高階主管進修式旅行或沉浸式體驗,沃達豐就有效運用這項策略。

EPOXY地板

可以利用於室內停車場止滑地板、一般廠房暨倉儲薄塗地板、電子廠房暨無塵室流展亮面地板、強化環氧樹脂地板、玻璃纖維環氧樹脂地板、抗靜電地板。

  1. 室內停車場止滑地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表面呈粗糙面,具有止滑、耐磨效果且不易起塵。適用室內停車場、斜坡車道、走道等需要止滑效果之室內場地。
  2. 一般廠房暨倉儲薄塗地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表面呈現麻面,面漆堅韌、防滑、不易起塵。適用紡織廠、製造業廠房、一般倉庫、倉儲、電子廠非無塵等級之區域。
  3. 電子廠房暨無塵室流展亮面地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表面呈現鏡面,光滑不易起塵、防菌且不易滲透。EPOXY抗化性強,耐弱酸、鹼類,溶劑等化學藥品。適用電子廠產線區或無塵室等級、藥廠等區域。
  4. 強化環氧樹脂地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表面可呈現鏡面、麻面或止滑面。一體成型無接縫。適用任何室內場地,針對地坪平整度不佳或需耐重壓之場地。
  5. 玻璃纖維環氧樹脂地板
    針對原有素地裂縫較多、需增強素地抗裂性功能或加強EPOXY環氧樹脂地板抗化學性之地板。適用化學廠或素地狀況較差之廠房、停車場。
  6. 抗靜電地板
    EPOXY環氧樹脂地坪表面呈現鏡面或麻面,具抗靜電功能。可解決電子產品要求不得帶有靜電問題。適用精密電子廠房產線區、存放精密電子產品之倉儲區、無塵室。

EPOXY特色

  1. 耐壓、美觀
    EPOXY環氧樹脂地坪取代傳統水泥地坪,更耐機器或車輛的重壓。以及各種面層的變化和多樣化的顏色,增加美觀。

  2. 施工期程短、方便清理
    EPOXYEPOXY環氧樹脂地坪不需要繁複無相關的工序,僅需四道工序即可完成。因其光滑特性,使用時好清理。

  3. 一體成型無接縫
    EPOXY環氧樹脂地坪其最大特色為無接縫,不易卡髒。

  4. 密著性高、材質堅韌
    POXY環氧樹脂地坪具有優異的附著能力,適用於各種不同基底。

在EPOXY 環氧樹脂 施工上擁有經驗最老道的師傅、最合理的價格、最誠實的用料。不會如某些廠商,提供非常低的價格,卻把用料及施工品質降到最低,完成的地板後既不耐用又不美觀!我們會一直秉持服務、品質至上的原則,若您有任何EPOXY 環氧樹脂地板施工的需求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我們提供全台「免費場勘及估價」。最好的環氧樹脂地坪專家,最存熟的技術,提供最誠摯的服務。

為了做出最好的EPOXY環氧樹脂地板,有三大經營理念:

  1. 相信:『相信』唯有高品質的材料、最專業的技術,才能做出最好的EPOXY 環氧樹脂地板。
  2. 謹慎:不論EPOXY 環氧樹脂案場大小,都用最『謹慎』的態度,嚴謹的施工程序,來完成客戶的需求。
  3. 堅持:『堅持』【信用第一】的信念,全力以赴地達成與客戶之間的約定。EPOXY

高品質的材料,最專業的技術,相信謹慎堅持,在EPOXY環氧樹脂施工;「擁有多年業界實績」、「專業經驗的師傅」、「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嚴選與誠實用料」,全力以赴地達成與客戶之間的約定。

這三個選項並非相互排斥。當企業必須與多個聚落保持接觸,可能會想三種方式都嘗試。每個策略都有高階主管必須因應的顯著風險。但隨著少數城市影響力激增,這三個選項,給位在創新活動頻繁地區以外企業一個良好的教戰手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fircubgqa7&aid=15218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