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半日旅遊
2012/05/16 16:39:27瀏覽629|回應2|推薦61

林耀潾今天上午十時至十一時半應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之邀,擔任該校南風文學獎古典散文類評審委員,另二位是中山大學劉教授及簡教授。

我本來想搭自強號到高雄,因沒趕上,於是選擇搭沙崙線轉坐高鐵到左營,再坐高雄捷運到文化中心站,出捷運站步行到高雄師範大學。

遇到下雨,沒帶雨具,在等紅燈時,有一好心年輕女子與我共撐一把傘,與她簡單交談,知道她是來高雄師大學中文,東方人臉孔,不是日本人韓國人及越南人,也不是華人,來自澳洲。一個陌生中年叔叔和妙齡女子雨中撐一把傘漫步,總覺不妥,還好大約走80公尺有一超商,我告辭好心外籍女子,去裡面買了把傘。此事已向內人說明。

此次有一作品非常有趣,待敘。

台南沙崙單趟25元,高鐵台南左營對號座單程140元,高捷左營文化中心30元。

任務完成回台南,在沙崙線遇到系上王教授,一起坐計程車回系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7608005&aid=6461291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遊思想家
2012/05/18 08:55

老師寫到這邊留下了懸念....

真令人著急,想看接下來發生什麼插曲..........


嵩麟淵明(z7608005) 於 2012-05-18 09:06 回覆:

沒有插曲。

就只有80公尺的雨中相遇而已。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君子坦蕩蕩.... 師之表率也。
2012/05/17 10:56
君子坦蕩蕩.... 師之表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