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064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不分類不分類 2017/04/30 08:20:00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354344


  • 草本保養的首選品牌!
  • 不含矽靈,可每天使用
  • 共四款香氛可選。




商品訊息描述:

芬芳的香氛均取材自花草植物王國-普羅旺斯。

不含矽靈 / 不含Paraben / 不做動物實驗



■ 一般中性髮質用:內含蜜桃,葡萄花萃取物及精油,具優秀抗氧化能力。

本品不同於其他潤絲精,潤絲效果好,能使秀髮健康柔軟亮麗,易於梳理。可每天使用。


■ 油性髮質用:全新配方,本品內含玫瑰細泥及桃金孃草本萃取物,

能幫助減緩頭皮出油現象,減緩秀髮油膩的感覺,不傷髮質。


■ 乾性受損髮質用:內含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及乳油木果油萃取物,

具滋養及修護秀髮的特性,能幫助受損頭髮恢復健康美麗,使秀髮豐厚柔軟容易梳理。可每天使用。


■ 染燙髮質:可以使染色後的頭髮柔軟好梳,並滋養秀髮

使它健康亮麗受到更周全的保護。染後的秀髮不易退色。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對象
  • 男性
  • 女性
  • 嬰幼兒
  • 孕婦
適用髮質
  • 受損髮質
  • 中性
  • 油性去
髮類功效
  • 柔軟滑順
  • 改善毛躁
  • 損傷修護
  • 染後護色
  • 頭皮護理






品牌:法國小橄欖樹
品名:天然草本潤絲精(200ml)
保存期限:詳見外包裝標示
※原料選材方面取向天然溫和,全部的產品均以自然溫和為本,配合綠色環保概念,所有產品保證完全不經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性物質。
※其中頂級橄欖油均獲AOC有機認證.且僅使用美日認可之香料。
※所有的產品均經:理化性狀及生菌測試,容量,黏度,及包裝測試,眼睛及皮膚過敏測試以嚴格控管品質。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想購買請點我



國民黨今(7)日下午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準備處理「換柱」議題,外傳將撤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引發挺柱團體相當不滿,中午聚集於中國國民黨部外抗議,要求不能撤換洪秀柱,「白狼」張安樂、藝人熊海靈也現身「挺柱」,現場支持者高喊「柱進總統府」、「朱立倫下台」等。為防止暴力衝突,警方築成人牆與抗議者對峙,搬出拒馬與刀片蛇龍,場面一觸即發。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表示,要派誰參選,本來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這次國民黨處理手段太過粗糙,他痛批「國民黨碰到民進黨就軟腳,碰到自己人就兇悍」,更質疑5月的時候大老為何不出來參選?而是讓洪秀柱一個女孩子扛這麼大責任,到十月才突然要換柱,在這個節骨眼這麼多人欺負一個女孩,情何以堪?

對於朱立倫日前質疑洪秀柱兩岸論述悖離民意,張安樂反嗆,「洪秀柱說終極統一有什麼錯?」今日兩岸的分裂,中國國民黨有責,因此兩岸終極統一,是國民黨「責無旁貸的使命」。他呼籲讓洪秀柱選總統,另方面由朱立倫、王金平操盤領導立委選戰,雙管齊下。

媒體詢問朱立倫親自披掛參選,會支持嗎?張安樂笑說,「若是在5月份,會,現在,不會。」他強調,若中常會決議開臨全會,中華統一促進黨會「有所行動」。

熊海靈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政黨會在選前100天換總統候選人,去年國民黨選舉大敗後,只有洪秀柱在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候出來承擔,當時黨內大咖都躲起來,有誰顧全大局?如今換柱消息成了事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4CFF5B341F18030D

最新創作
【法國小橄欖樹】天然草本潤絲精-染燙髮質(200ml)
2017/04/30 08:20:00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CANUS肯拿士】Li’l 新鮮山羊奶初乳柔膚皂2入組(90g X 2)
2017/04/29 17:50:27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康健生機】美麗果蔓越莓乾(全果粒200g-包)
2017/04/28 16:13:38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南僑】水晶肥皂(皂絲4.5KG)
2017/04/28 09:29:33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南借錢管道-車貸利率試算幫你檢視條件爭取低利率
2016/06/30 05:14:34 |瀏覽 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