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53
板橋站有威秀影城嗎? 你的名字 台灣 你的名字 小說 你的名字 口碑場
不分類不分類 2016/11/28 13:30:07

在最近多起利用股權等進行的投資中,都可以明顯看出來中國資本對創新和變革的推動。

(王冠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怪物來敲門】奇異博士線上看 奇異博士電影時刻表 奇異博士彩蛋)李安新片獲復星投資中資助力技術創新特派記者張涵紐約報導導讀在美國娛樂產業大變革的背景下,傳統的製作公司,不管從內容上還是技術上都在過去幾年趨向保守,而中國資本的進入給好萊塢帶來的絕非只是資金支持,同時也超越了單純打開中國市場。

為配合「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高規格拍攝技術,美國3D電影設備大廠RealD公司推出終極螢幕,來播放這部嶄新的電影,位於李安老家台南的迎輝負責3D終極螢幕,也就是3D微結構螢幕的前段、中段製程,後段組裝由RealD公司負責。

於11月3日在洛杉磯舉行的中美電影電視產業博覽你的名字 台灣 你的名字 小說 你的名字 口碑場會期間,前帕拉蒙資深製作人、現樂視娛樂總裁AdamGoodman明確表示,樂視即將嘗試的變革和創新正是這位好萊塢資深製作人加入這一好萊塢新鮮面孔的最重要原因。

有20年好萊塢經驗的前米高梅、環球影城資深製片人RandyGReenbuRg在接受21世紀經濟報導記者專訪時表示。

「你們故事應該被拍出來!如果為了拍成需要去趟中國,我是肯定會去的!」這是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結尾,更是如今好萊塢的一個隱喻。

他也坦言,中國已經成為好萊塢創新和變革的源泉。

「《比利·林恩》真正打破電影史上的技術界限,而這樣重大的創新背後無疑離不開資本的支持。」

「好萊塢現有的體制已經很難允許任何真正的創新,因為其難以經受可能的風險;如果好萊塢還在嘗試運用昨天的經驗度過今天,那麼中國直接用未來去改變明天。」

作為暌違四年的潛心之作,三屆奧斯卡獎獲得者李安再度突破自我,使用超越現有電影技術的120幀/4K/3D格式拍攝。

在紐約首映之後,這一影片將在中美兩國同時首映。

2014年,復星集團與影業共同投資了名不見經傳的創業公司Studio8,目標是打造與眾不同的世界級電影。

歐洲電影協會技術委員會委員、電影技術公司Quine創始人GunleikGRoven在專訪中向21世紀經濟報導記者表示。

若「比利.林地獄 電影 維基 地獄 電影 丹布朗 地獄 電影恩的中場戰事」電影上映,成功帶動風潮,未來3D微結構螢幕商機將更龐大。

中央社7日報導,法人指出,「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採超高解析度(4K2k),搭配3D立體,以及每秒120格的拍攝技術,因此播映時也採用高規格的3D終極螢幕,即3D微結構螢幕;目前全球只有5個影廳的播放設備可支援,台灣也只有一家影廳具備3D微結構螢幕。

同年,Studio8聯合投資了李安導演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你的名字 線上看/你的名字 電影時刻表/你的名字 電影時刻中場戰事》。

法人評估,因RealD全球3D電影設備市占率領先,並已和掌握中國大陸電影廳院市場的萬達集團簽約,此次換裝3D微結構螢幕,商機十分驚人。

在美國娛樂產業大變革的背景下,傳統的好萊塢製作公司,不管從內容上還是技術上都在過去幾年趨向保守,而中國資本的進入給好萊塢帶來的絕非只是資金支持,同時也超越了單純打開中國市場。

最新創作
板橋站有威秀影城嗎? 你的名字 台灣 你的名字 小說 你的名字 口碑場
2016/11/28 13:30:07 |瀏覽 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訂票 玩命光頭 影評 玩命光頭 電影時刻表 玩命光頭 電影
2016/11/27 23:12:59 |瀏覽 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遠百華納威秀電影訂票推薦movie 電影【異邦警察】/熔爐 真實事件/熔爐 真實事件結局
2016/11/16 17:40:32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訂票movie 秘密 線上看 起源 首爾車站 線上看 起源:首爾車站
2016/11/16 10:25:36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跨年電影推薦 愛是一隻貓 電影線上看/電影【愛是一隻貓】/愛與黑暗的故事
2016/11/12 14:37:12 |瀏覽 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