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還沒融化,人類已先毀滅】
2007/06/03 17:47:52瀏覽1758|回應18|推薦101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o2e3&aid=9907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視生態是好事----但不一定能改變地球暖化的趨勢!!
2011/01/24 03:00

人類進一百五十年量化精確的紀錄,證實地球暖化的趨勢----這是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為什麼會發生-----就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了,所有的解決方案,有效性就不具說服力;

但是,喚醒世界關注永續生態環境的維持,還是有重大的意義!!


Tomas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11-01-25 21:06 回覆:
其實地球已在過去經歷了五次的大變動,
人類都未曾參與,所以我們大可不必事事攬在肩頭,
如果地球再次變動,只有少數生物能夠活存,
這也是自然生態的演變,實在別太擔憂。

菩堤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實點!
2009/07/14 15:28

這是個令我感到相當嚴肅不願去面對但又得面對的問題

我兒子已告訴我好幾次地球快要壽終正寢了(看報告的) 然後生龍活現地描述滅亡的情形 與人類受痛苦的樣子

天啊! 千萬不要有這麼一天

我在想勸兒子去研發太陽能發電 這可能是人類以後唯一可走的路 若是每架飛機 每輛車子 每艘船 每棟住宅 自己就是個發電體 能自己發電 滿足所需 這不是太好了嗎?   

  人類不可能開倒車 不開車用走路 不搭飛機用游泳的 只能繼續往前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菩堤心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9-07-16 16:11 回覆:
沒錯,只能繼續往前,繼續讓地球一天天惡化下去,我們能做什麼?人口太多,衣食住行育樂樣樣都會產生污染,如果菩提心稍稍注意一下所有演關於未來的電影,影片中的地球都是一個沒有生命的模樣,所以我不太喜歡那種類型的電影,也可能是我有很強烈的無力感,因為我自己都無法完全做到,我用電器、搭飛機、開車,還能說些什麼?!


一襲白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能相互合作
2007/06/22 09:31
面對這類問題
我總很難過
也不免嘆息
但無怨
也提醒自己
把指責的力量化為行動和規勸
如妳所做的

地球媽媽病了
我們都是她的子女
只能相互合作
彼此勉勵自省
這樣的情懷
一定比指責要好

如果末日已進入倒數
我寧把指責的功夫用來生活
美化週遭
和朋友分享一些
如落日那般
越發珍貴的美
一朵隨風流動的白雲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06-23 11:58 回覆:

希望太陽能動力可早日價格普及化、使用普遍化,為後代爭取一些時間,
地球環境惡化,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所以倘若世界末日來臨,大家一
起面對,也算公平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再造人時忘了把劣根性拿掉...
2007/06/10 16:35

人是自私的...

~~~地球滅亡或是移民外星是遲早的事,反正不會是現在~~~


就是上面這個想法使地球慢慢走向毀滅之路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滅亡晚安曲
2007/06/10 11:08
小帥哥 放在晚安曲可以嗎?夜深了,沒有朝陽、烈日、晚霞,只是又過了一天,每一個人都會面對旭日東昇,也必須走過陰影黑暗,該是您的就留著自己享用吧,我所擁有的,對我來說已經 ─ 夠了。

宇村 很難的喲~生存在這個大環境裡,大部份時間是身不由己的。但您說的沒錯,大家如都努力簡化我們的生活,多少會有些幫助的。

周小美 呵~謝謝您,大部份人只是還沒體認到嚴重性,如果地球人口可以減少一半,或許問題就可以少了一半

周小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首頁藍
2007/06/09 10:54

你是行動者,不悲觀,寫文章提醒大家關心,關心地球人,宇宙事,這是我們從小教育缺乏的觀點,謝謝你讓大家看見,歐,對了,妳的首頁藍令人心曠神怡,很喜歡。


宇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7 06:55

每個人發揮一點舉手之勞"有一點疼愛地球的心"

相信我們一定會將地球救回來的!!

好好教育我們的下一代"簡化我們的生活吧!!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呀!!!
2007/06/06 17:21
妳把偶放在首部曲裡滅亡
能商量一下不要放在首部曲裡嗎?
偶就把陰影給送來給妳。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滅亡二步曲
2007/06/06 14:17
tracy's shoes 我還聽過一種說法,就算從此刻開始停止廢氣排放、停止製造千年不壞的塑膠用品、停止讓蜜蜂消失的電波輻射及農藥、停止製造新的電器用品(包括電腦、手機、電視、電話、冷氣機......)...等,都已無法讓地球停止繼續暖化。恐怖吧?

^^安姜annjiang 嘿~妳的想法是好的結果呢,怕的是 ─ 活在微溫的髒水裡的魚.......唉~不想也罷

梅爾普雷爾 嗯~機率是很高的,台灣的土地本來就一年比一年少,少生點孩子......或者....搬去地勢高的國家......不過看起來都是餿主意,當我沒說吧。

Benson~ 我也跟您一樣罪過,少了這些電什麼的,活不下去的啦~~

季非 四十年後,你我可能都不在這個世間了,但孩子們及孩子們的孩子們呢?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滅亡首步曲
2007/06/06 12:47
柳情風 看來人類已無法走回頭路,即便要重返農業時代,恐怕也無【地】可種了。怕嗎?還沒到黃河,也還沒見著棺材,所以,不怕,不怕!

blue phoenix-回來喔 怎麼辦?!本想說,若無法避免四十年內人類面臨劫,只好少生些孩子,但妳已有三位小公主,我只有,對了,有一首美美唱的【不怕】,聽過沒?很適合女兒們唱喔~

小帥哥 如果一直面對陽光,可能就忽略了陰影的存在。(ㄚ~別打偶!!

野口女 沒錯,自作孽,不可活。人類自命為萬物之靈,恐怕就快不靈了。

小咩99 重出江湖了咩?哇!沒冷氣喔?那你晚上都睡客廳嗎?那~~您什麼時候戒電腦?因為電腦也是禍害之一喔。這一陣子,這裡好安靜,也比較乾淨,我的意思是說,少了很多髒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