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遙遠的地方】
2007/02/19 11:37:50瀏覽1765|回應15|推薦58

這兩天又窩在家裡哪都沒去,煮了一鍋糙米粥和著一罐陳年醬瓜,就過了幾頓(說的好像甲級貧戶似地,實在是人在病中,想吃清淡點,加上懶得出門),想了想,過年嘛,再下幾個水餃應景一下,愛吃辣的我,為了早日復元,也只好放棄超辣的寧記辣椒醬了。


今年的除夕夜正好是周六,溫哥華的中文電視台整夜放著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大部份的歌曲,全是一個調調兒,讓人起雞皮疙瘩,幸好裡面還參插著陶喆與蔡依林的對唱、張韶涵等。記得去年我正好瞄到『千手觀音』,驚為天人;今年則是這段『抖空竹』。


所謂的『抖空竹』,就是台灣我們稱為『扯鈴』的雜技,真正想推薦網友看的節目是一分鐘後才開始(前一分鐘是樣板的廢話連篇),建議先 download 完再一口氣看完,中華女子真不是蓋的(不知道現在的年輕用語是什麼,希望能回應告訴我),又有身材、又有面樣、又有技巧,根據主持人的介紹,這個表演團體獲得法國2006年國際特技比賽冠軍值得一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o2e3&aid=75760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2009/04/01 05:26
想不到小小的東西有可以有這樣的氣勢!!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m okay now
2007/02/27 11:50

only a little bit running nose.
Thank you very much!

Wish you have a great day!!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eeling better?
2007/02/26 20:53
 Get Well Soon    Joyce Love You A Ton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扯鈴與辣
2007/02/23 12:35
Andy in Chicago

謝謝您的關心,一個星期下來,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唉,我也知道要運動,每天早上搖個一千下hola hoop(趕著去上班,不然應該要有五倍的量才對),以前失業的時候運動量就較大,看來要儘快退休才是

想像一下,當這一群東方佳麗出現在歐洲佬眼前,恐怕已入三甲,再把技藝表現出來(還要翻跟斗、疊羅漢、下腰),簡直就把他們迷死了,冠軍就如囊中物。

盧平(季非)

上面那位 Andy 也是外省第二代,有一位網友 nothing special 也是四川人,有空時請去與他們打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越吃越辣,以前在台灣時上巿場,大蒜、辣椒總是一袋袋地買,前兩年無意間在台灣人的麪包店裡看到寧記幾款辣椒醬,簡直如看到親人一般。

唉~~如果台灣的民主只有『選舉』的【表相】而沒有提升到實施民主的真諦,族群永遠會被反覆拿出來褻瀆。基本教義派大部份會去其它部落格,因為聯合報系基本上就比較『不綠』,光是與一群『藍天』回應來回應去就累死他們了,或者根本不會再去流覽,所以多半都有偽裝色。這是其一;其二是那一群人可能都不愛寫文章或沒有這方面的素養(欵~此言論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空竹不是太重要
2007/02/22 13:08

只盼您玉體無恙, 早日恢復。平常有機會稍微運動運動, 有益身體。

扯鈴其實也是種不錯的運動, 瞧這些辣妹個個體態輕盈, 實在佩服。不過在表演後面的創意才真是impressive.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7/02/22 12:48
超連結真的很好用,就跟你的有空來坐坐一樣。
可否請問小帥哥到底有多『小』啊?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超連結跟仙女棒一樣的棒
2007/02/21 12:50

跟坐火箭一樣滴快就到泥的懷抱了

偶不是關老爺

偶是小帥哥只有一雙溫暖的手

不拿刀的 因為溫暖的手比刀有力量的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回應
2007/02/21 11:51

小帥哥

不敢不敢,豈敢在關老爺面前耍大刀,我只能唬唬老外而已!

時季常(受氣包)

是啊,可是在YouTube上,只能找到這一段,希望過一陣子會有較清晰的版本貼上來。

我認為,世界上找不到十全十美的國家,有可取之處,必有為人垢病的死角,美國做為世界強權半世紀,自以為是世界的重心(中心)太久,盛極必衰,極大部份的北美人,以為北美就是世界,此一現象都曾是每一個『前』大國衰微的先兆。加拿大與美國稍有不同,被美國視為後花園,其實有許多苦水與委屈,大部份的加拿大人對美國人的印象是不佳的。

anybody

呵呵,結果妳紅包拿到了嗎?
有娘家,是一種幸福,尤其是出嫁的女兒回娘家──只要坐著等吃就好,臨走,還可大包小包帶走,所以才有『女兒賊』的說法。

而我呢,只要回到家,幾乎沒有『不懶』的時候。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即使在台灣
2007/02/20 23:24

這幾天也窩著哪都沒去

娘家也還沒回

因為我爸媽跑到花蓮玩

嘻嘻

真好耶

難得的可以懶懶過日子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影像品質不好
2007/02/20 22:44

可惜影像品質不好,看得不是很清楚。

想到教育品質的問題。

唉!在中文學校教到一些大一點的學生,大部份的父母,至少有一人不是碩士就是博士,這些小孩如果在台灣長大,十個中有九個應該是會很傑出,但在這裡,他們在美國學校可能還是算好的,但是如果現在把他們和台灣或中國的小孩比較,那他們只是中段或後段班。學業,技能,以及讀書心態,做事態度,都很有問題。

美國人(估計加拿大人也是如此),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學校只會要求家長,沒想到自己該做的事沒做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