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加東行》
2006/08/07 03:54:18瀏覽900|回應2|推薦27

  • 回到家,已是第二天了,洗衣機還洗著從行李箱清出來沾滿風塵的換洗衣物,箱子也以大塑膠袋套上放在牆角,雜七雜八的小東西還攤在桌上。

  • 出發時近似過勞死前的極度疲憊已風消雲散,現在郤換上一種自虛幻中回到現實的空虛感。

  • 或許在回程飛機上不該看『柏楊回憶錄』,沉重得讓我不似在高空飛翔。

  • 因為還有時差的問題,昨晚撐到九點,再也撐不下去,終於,躺上自己最熟悉的床,睡去。

  • 也因為時差的關係,今晨醒來數次,硬賴,還是在七點起床,真不像平時周日的我。

  • 一直不敢開啟電腦,怕自己太「空」而無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o2e3&aid=3868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關心
2009/05/29 08:24
沒有媽那般的囉唆吧
怎麼基本的問候變成媽般的關切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時差 ? 時空 ?
2009/05/27 19:34
空間的轉換也會讓心情有一份特殊的交錯!
人是回來了~心可能還不知放在那裡吧!
平安順心就好!
祝妳睡的輕鬆自在喔!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9-05-28 22:18 回覆:
感謝體貼又細心 ,像媽媽一樣關切的Water,
祝你 事事如意順心!
PS.但我好像老得不需要媽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