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拒絕被挑動群族對立】
2007/12/10 15:06:08瀏覽3189|回應40|推薦198


























































點擊廣告收益捐贈:
中華兒童福利基金會加拿大認養父母計劃世界展望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o2e3&aid=144223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義憤填膺"----有正當性!!
2011/01/26 05:55

中正紀念堂----地鐵站的名字沒變,除此外,都變了!!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消失的"存在"也必有其合理性!!


Tomas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11-01-28 22:01 回覆:
此篇純粹是寫來過過癮的,
如今又改換執政黨了!
每次發生什麼讓大家狠狠吵上好一陣子的事件,
數十年以後再回頭看,也不過閒話一句罷了。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貓也在那裡耶
2008/01/22 12:30

妳成功的將讓人憤怒可恥的事與我們生命中最美好難忘的記憶相結合

好喜歡這樣的玩味和回味啊!!!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8-01-23 12:20 回覆:
呵,謝謝!
而且還不用生氣罵人,對吧!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把他抓起來
2008/01/07 09:44
哦!
那曹長青可是另有一番說詞
他說是天空惹的禍
真想把他給一口吞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8-01-08 09:22 回覆:
一口吞了?
您不怕有毒,傷了身?!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絕被挑動群族對立】
2008/01/01 13:22

人不該挑動群族對立

  2008新年快樂~

   紫衣來請安安~~

祝好友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8-01-01 14:36 回覆:

台灣一個小島,
挑動族群對立,
只能以「罪大惡極」來形容,
選票只是一時,
作歷史的罪人郤是好幾輩子都償還不清的!

衷心祝福 心想事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流淚的原因是美女都嫁到國外去了,嫁到國外去的都是美女,這是其一。
2007/12/21 15:51

其二是,念及鳥媽對鳥兒無償的付出,所以昨日寫回應時邊流淚,邊打字,邊打瞌睡,因為還沒睡午覺。沒有啦!只有邊哭邊打字啦!打完字就去睡午覺了!

直到現在鳥兒已屆不惑之年,卻仍能感受到鳥媽濃濃的母愛,所以鳥兒差點又哭了。寫完這篇回應,今天又沒午覺睡了,待會上班前,喝茶提神吧!

因為跟您有些類同的回憶,所以讀您的文章,每每感覺特別親近!再加上年歲增長,經歷的事情多了,鳥兒好像變得比較愛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您的文章,每每令我落淚
2007/12/20 14:41

高中時穿著鳥爸的軍人卡其褲,小腹前面不是拉鍊而是四枚釦子喔!Birdie猜想那幾條卡期長褲可能比Birdie還要年長?每天早上,鳥媽把鳥兒自床上挖起來,四片土司夾兩個荷包蛋,吃到一半蛋汁還會燙到嘴唇,有時會流到手上,再用鳥舌頭把手舔乾淨。之後,喝上一杯濃濃的還有許多顆粒的燙嘴的牛奶,因為以前也沒喝過鮮奶,不知是否家境不許可?而且也沒有即溶奶粉,所以要用打奶器把粉沫打散,長長的一支金屬做的,比玻璃杯高,上面有一個圓圈,讓使用者以拇指及食、中指握住,下方一個約莫比杯底直徑稍大的圓圈,圓上有十幾個洞,藉由對著杯底上下擊打,奶粉才能化掉,如應該還記得吧?可是因為奶粉蛋白質含量高,遇燙水會變性而結塊,這也是Birdie老在喝顆粒燙奶的原因。不瞭當時鳥媽為何不以溫水調奶,應該就不致結塊了!

Birdie自己成為人父後,方知鳥媽對Birdie濃濃的親情!

奶醉司飽後,匆匆忙忙出門,沿著小路快步走約20分鐘,去搭乘交通車。漸漸的陽明醫院開工了,碰到梅雨季節就要小心走,有一次跌倒在施工處的爛泥巴上,但已來不及再返家換裝,就髒不拉雞地到校了!

如果真的太晚起床,撘交通車就來不及了。除了要先抱怨鳥媽太晚挖鳥兒起床外,還需自己走10分鐘到公車站牌,坐220公車去台北車站或中華路南站或北站換車,雖然會見到一些小綠綠、小白白或小黃黃,不過自己坐車真的很麻煩又費時。當時車行中見到的土木興建工程,就是日後莊嚴的中正紀念堂。

未落成時的台北市立陽明醫院和中正紀念堂,是Birdie高中時上、下學必經的建物。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12-21 11:32 回覆:
為何如此傷感?
是看我天馬行空胡謅亂寫嗎?
是為了標題那九個字?
或是那四個大字?
還是那個地方勾起你太多的過往記憶?
你無需回答我一連串的問號,
因為當我們不經意回顧時,
總同時揭開似乎早已痊癒的舊傷痕,
即使痛,也只能自己慢慢品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2/16 14:29

雖然我年級不大,

但看了以後,

感觸也相當多...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12-21 11:35 回覆:
天佑台灣!
希望一切都還來得及!

柳情風創作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 Make you misunderstand ? Oh Dear !
2007/12/15 22:02

I clarify the point that

衰老是那個男人 , 不是你 !

你 不是男人 , 怎會是衰老

┌────────────────┐
│▉▉▉▉▉▉▉▉▉▉▉▉▉ 99% │
└────────────────┘
記憶已刪除........只剩1%系統佔用.
我, 如瞬間即逝 ,忘了一切,只剩下-----那個男人的名字 -- 衰老
=======================

sorry again and make you some trouble !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12-16 09:25 回覆:
嘻嘻,
竟然逼得柳情風再次現身,
真是罪過,
我在此向您打揖答禮啦!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拒絕被挑動群族對立】
2007/12/15 17:11
   拒絕被挑動群族對立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12-16 09:09 回覆:
沒錯,
凡是有腦的人,
都能看破那些人的技倆與癲狂!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溫柔
2007/12/15 02:40
好痛的臉頰,妳的溫柔不見了
哦! 對了,忘了原來是 53%
****************************************
沒有,舊恨未消,故有炒作空間
每當看了TVBS的兩條吊帶主持人(Taiwan Larry Like King) 所說的一切,就想把有家人全往太平洋拋丟
看了三立,想把TVBS往台灣海峽丟。
日子久了,自己早就成為沒有是非觀念的觀眾了,因為他們說得都非常對。都想讓對方自地球消失而後快,讓任何一位參與政治的人必需選邊站,現在更用方法在進行分權,讓整個社群二分法。
難怪法官也容易失去自我,無法可辨。
我有機會與兩方人馬交換意見時特特告訴他們,任何人當政,都還是跛腳的,因為有一股更大的力量正在極力的要將寶島扯下,直到完全消滅為止,不管她是叫什麼國來的。
以前成功了以鄉村包圍城市,下一步是以商逼政,也快要成功了。
兩千三百萬人會有一席之地嗎?
可能會回到「帝力與我何哉!」的歷史循環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如瞬間即逝(z1o2e3) 於 2007-12-15 13:34 回覆:
溫柔?
我現在只有平靜沒有溫柔。
在這裡,
每周看得到兩小時的2100,
我一定會聽(因為不需要看),
聽人家罵那位佔著毛坑不拉x的渾球,
有助修身養性,
讓我得以向上提昇。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