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山小火車翻覆
2011/04/27 16:28:20瀏覽239|回應0|推薦0

阿里山小火車翻覆 至少6人沒有生命跡象
 更新日期:2011/04/27 14:25
嘉義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中午行駛神木站至阿里山車站路標70公里處發生翻覆意外,目前已知至少有6人沒有生命跡象、約80人受傷,重傷者已由海鷗直升機搶救下山,並有大陸團在其中,相關單位趕往搶救中。


 目擊者表示,事故發生在12點37分,小火車行經神木站到阿里山站之間時,突然有大樹倒在鐵軌上,小火車閃避不及,導致4個車廂翻覆,車上有80多名乘客受傷,多為陸客,詳細數字正由搶救單位統計中。


救難人員說,四節車廂出軌翻覆,其中最嚴重的是倒數第四節,其中的廣東團旅客受傷的人數最多。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7/1/2qjjr.html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83259&aid=514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