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貨幣未來走勢
2019/03/25 19:58:23瀏覽1269|回應0|推薦65

大家很能都聽過比特幣,也可能認為它是一個投機的投資方式,有些人愛不釋手,有些人則不看好它。但不能忽視它帶來的影響力,因為它的出現,大型金融機構仍在研究加密貨幣的可能性,且各國也紛紛開始重視,經過好幾次的爭論,始終無法得出它是不是法定貨幣。

同時,因為比特幣的興起,至今各專家開始回歸討論「區塊鏈」、「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等議題,終究是否會顛覆我們未來的世界,而虛擬貨幣在這10年間,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目前市面上就有3,000多種虛擬貨幣,在未來的道路上,還是有很多挑戰需要邁進。

它現在已經10歲,未來10年它的進展又會如何呢?Barrons 舉出五個未來關鍵:

1.未來10年,比特幣是否還會存在?

即使是那些信眾,都認為它隨時會消失,因為該貨幣去中心化且受全球人民控制,很容易受到政府干預,儘管到現在它有嚴密的資安防護,不容易被駭,但無法保證它未來不會發生。

2.會成為有用的貨幣嗎?

目前比特幣交易緩慢,就算購買簡單的商品,也得花費長時間才能確定是不是已經完成付款,交易方式不易普及;目前研發團隊還在努力找解決方案,開發一款稱為「Lightning Network」的技術,承諾主要區塊鏈可進行「即時交易」。

3.華爾街看待比特幣的態度,是否會退燒?

華爾街的金融機構一開始對它興致缺缺,質疑它的合法與實用性,但在去年它價格飆漲之後,大型交易所開始進行比特幣期貨交易,而大型金融機構如高盛等,開始探討交易加密貨幣的可能實行辦法;儘管去年的漲勢有吸引他們的注意,但當達到19900美元的高點時,至今跌幅已趨近70%,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也一直未批准比特幣ETF。

4.比特幣仍是主流數位貨幣嗎?

當前市面上有3,000多種數位貨幣,如:乙太幣、達世幣等,支付方式都較比特幣快速,且用途更廣,提供用戶更多隱私,但目前比特幣市值仍為最高,在數位貨幣市場中,比特幣在2016年就占92%,加上比特幣期待被監理機構接受,因此它的未來,仍不可忽視。

5.監理機構會破壞虛擬貨幣市場?

全球的監理機構都在關注它的走向,SEC也曾批評一些首次代幣發行(ICO)誤導投資者,但卻開始規劃制定路線圖,最終可能會引領比特幣ETF上市,美國國會也已經成立區塊鏈核心工作小組。


巴菲特名言:「世界上最笨的事情就是-看到股價上揚就决定要投資一檔股票。

比特幣謂為人類史上最瘋狂的投資標的,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想當初在全家就可以買到比特幣,

機會是近在呎尺,但是沒下手就是無緣,

不過,台灣人最喜歡追高殺低,一開始沒買,到現在一顆要四十幾萬的比特幣,

如果要問我的意見,假設你手頭上有四十幾萬要投資,

我也不會建議你通通賭在比特幣上面!

就算以後漲到兩倍或三倍甚至更多,我也不會心疼現在沒下手,

個人認為要分散風險,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雖然新聞有專家指出比特幣還會再漲!

但畢竟相對我這種小資族而言,承擔的風險太大了些!!

何不選一些,價格不要那麼高,而未來有期望的更大獲利空間呢?

PS我的總結

個人還蠻看好虛擬貨幣成長獲利空間,目前幣圈已經沉睡了約15個月了

在這個時間哩,每個月丟少許的錢去做投資,當作是存款的概念,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偷偷跟你說

小弟投資的貨幣都有實質上的應用,可以說是潛力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0936036119&aid=12525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