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 二手家俱 - 回收沙發篇
2018/08/06 13:44:49瀏覽975|回應0|推薦14

【新北市】 二手家俱 - 回收沙發篇

             一般來說,沙發簡單分為三種類型單人沙發 、雙人沙發三人沙發,其中單人沙發是最難賣的,因此單人沙發基本上收購價格不高,或是搭配雙人沙發或雙人沙發,才能凸顯出它的價值,假設您只有一個單人沙發要賣,二手家具商不收的話,也不用感到特別奇怪。 

           沙發組合的方式可以有不同名稱或術語,如3+2組合沙發,故名思義就是三人沙發和雙人沙發,3+2+1組合沙發就是三人沙發+雙人沙發+單人沙發,剛有提到單人沙發二手傢俱商收購價格不高或是根本不想收購,但如果是3+1或2+1,就會比較好賣了。

           現代人比較喜歡另一種組合就是L型沙發,擺設L型沙發家中的空間就要比較大了,L型沙發故名思義就是L型的,但隨著家中擺設的不同,L型可能是在左邊或右邊兩種款式,但現在商品越來越多樣,有些沙發搭配不同配件,L型可左右交換,因此可左右交換的L型沙發,通常收購價格會比較好。
           
           沙發的可以分為木沙發布沙發或是皮沙發這三種,木沙發除了普通的木頭之外,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就是樟木沙發。布沙發,通常是消費者比較不喜歡的,除了比較容易髒之外,夏天坐的時候也會比較熱,如果布是可以拆洗好整理的話,那也還好,但通常布沙發二手家具回價格會是最低的,當然當初消費者購買布沙發也是比較便宜的。皮沙發可以分成合成皮沙發真皮沙發兩種,通常真皮都是牛皮,因此真皮又可以分成半牛皮或全牛皮兩種,全牛皮是最好的,但幾乎很少很少,大部分都是真皮,真皮的感覺就是摸起來比較合成皮舒服和透氣,因此二手傢俱收購最愛的是真皮沙發。 ​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0936036119&aid=11393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