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3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8 18:04
我也是看好他們,昨天一路被挨打,真是氣人。
沒關俙! 這是用保羅的肉做的章魚燒,配青島啤酒喝剛好!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0/07/08 21:27 回覆:
德國隊確實踢得比較被動,從上半場就看得出來有輸球的可能,一直被西班牙壓著打。德國隊的快攻也沒有發揮出來。德國隊的強項在於體能和意志,但昨天看來場上隊員與以往比比較懶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8 15:10
謝謝你平時照顧
慶祝德國隊輸球大請客!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0/07/08 15:24 回覆:

靠。我一直看好德國隊,一直對德國隊情有獨鍾的。昨晚德國隊敗在不在狀態,之前對英國、阿根廷把潛能發揮太超過,剛好昨晚處於回落期。最後能拿冠軍的球隊應該是狀態逐漸發揮,在冠亞軍決賽時處於巔峰的球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7 09:57

看了你的回應讓我想起蕭紅的"呼蘭河傳".....

但台灣四季如春冬季最冷也才8度且都是寒流來一.兩天就過去了...

所以你該可以想見南國人的生活了......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0/07/07 12:31 回覆:

是啊南方人與北方人不同。不過我的家鄉在大陸還算南方,與台灣比又是北方。

最北的哈爾濱零下幾十度,傳說在路邊小便要不停搖,要不一根冰柱從地面一直凍到雞雞,人就走不掉了。

大陸在80年開始生活才好轉,以前特別苦,對於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來說現在的苦真的不算什麽。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3 02:54

朋友,

送您跨越的人生

http://rolcc.net/tcn/md_tv.php


胡卜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9 16:34

歡迎加入【時事論壇】

謝謝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