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微春晚 司文痞子年度巨献
2012/01/03 12:01:40瀏覽551|回應2|推薦1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z107&aid=5997231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好像是[龍飛鳳舞]..
2012/02/20 00:22

中央電視台有特別介紹每年春晚的籌畫,包括場地佈景團隊,他們是每年[春節不回家的人]..那個領導已經連續作了十幾年..在一種使命感號召之下,他們每年都兢兢業業的籌畫跟布局每一細微都要做到盡善盡美..

這種[為國為民服務]的奉獻與服務的精神在民主國家實在也很難發揮出來了!!

精衛填海(yz107) 於 2012-02-20 12:18 回覆:

中央電視臺策劃的春晚我已經有許多年不看。以前看春晚主要是娛樂太少,沒有可以吸引人的活動。現在中國大陸人過除夕要麼一家人在家喝酒賭錢,年輕人上網。

在中國的央企確實有不少人360天勤勤懇懇在工作,對他們來說沒有節日的概念。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最後才...
2012/02/19 21:58

真會編,不過說正格的,今年大陸春晚的舞蹈:[龍鳳呈祥]真棒,場面浩大完美的隊形,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才能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