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反思)籲大家以感恩惜福的心許我們中華民國一個平安康樂的未來吧?
2013/01/16 17:11:45瀏覽364|回應4|推薦23

今天朋友email一份題為{他怎麼總是被罵?}的文章,主角當然是我們的馬總統..該罵不該罵,本人在此不於置評..誰叫他要搶著要在亂世當領導人?

卻接著又從網上看到UDN的報導: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7639741.shtml

是關於呂秀蓮女士感謝馬英九總統當年在她坐牢時曾予協助希望馬總統「再做一件好事」,呼籲馬英九:「你就再做一件好事,協助阿扁保外就醫吧!」

看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們台灣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就這般水準??

報導中還有她拭著淚的照片,她不是前幾天才參加[火大]活動嗎??怎的才兩天就發揮起[婦人之仁]提到感激馬英九的[救恩],更還為阿扁落淚?

 

讓我好氣的是:{呂秀蓮憑什麼要求馬英九[救扁]?她應該弄清楚,當初她入獄為的是[民主進步],總是懷著幾許高尚的理念(不管百分比有多少),仁德的蔣經國才會讓馬英九[設計]呂秀蓮住院檢查的[套],以讓她與哈佛大學的孔傑榮與她見面並且很快的讓她被釋放!!}

怎麼算這也是當年領導人蔣經國的[寬宏大量]的展現,不需要扯到馬英九吧?

而她難道忘了,阿扁入獄是因為貪腐,這跟她過去的黨外活動根本是兩碼子事,怎能扯到一塊兒??我敢說,就算是蔣經國在世,也不會隨便[發慈心]找理由釋放這麼一個[知法犯法]又不知悔改的貪腐犯的!!

從這點看來,我好笑的是,我看學法的她若不是提早犯了[老翻癲]毛病,就是嬌柔作做的為提升自己在民進黨內的聲譽而演出一場[貓哭耗子]的悲憐劇吧??!!

 
而在此,本人從哇新聞的討論中看到有人批馬的個性軟弱及缺乏領袖魅力與領導統御技能(手腕?)

我則另有話說:

當環境不能改變,我們必須改變心境!
當我們好不容易有一個盡責認真的好領導人,我們只要相信他一切都出於[善],而且方向正確,我們就該以[體諒]的心情來[忍受]他的[個性]吧?

誰也都知道過多的批評會讓對方更容易犯錯,有的時候我們不能忽略了鼓勵的效能!
 
他已經在任上,過多的批評只會讓他[亂了方寸]搖擺不定,這豈是福氣?我們台灣新聞實在應該讓讓大家有更多的資訊.看看國際上有多少的國家都在戰亂中,敘利亞,蘇丹,馬里,都是因為反對黨杯葛政府而起?引發內戰之後,還要賴其他國家出兵來干預(又有那些國家真的為道義),以致局勢更加複雜化!

放眼國際,在這個全球國家面臨經濟危機,地球資源被濫用處處天災不斷卻又戰亂連連的年代,又有哪個政府的是[全民]擁戴的??我們應該慶幸我們台灣從南到北,走在路上的是好禮的國民而不是軍旅難民,有沒有人反思:{維持這樣的局勢是多麼的不容易??}
 
這當然是歸功於我們[政府][全民][各黨]在民主進程中的整體表現.
 
什麼事都沒有十全十美,大家太過的立定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只有[矛盾衝突],延續下去,就算沒有到內戰的地步,但是每個人人心惶惶,絕非福氣.
 
套句美國甘迺迪總統的名言:{不要問政府為我們做什麼,要問我們為政府作了什麼!}
 
誠心呼籲大家以惜福感恩的心來看我們的國家,大家一起做懂得反思並且明辨是非的志工,影響我們週遭的人,許我們2013年有一個更安定的未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7230421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1/19 11:43
相信歷史會還給馬總統一個公道的!!!
paulao(yymslin) 於 2013-01-20 15:52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我有位朋友最近也回復我:{前幾天聽到一朋友說,她覚得馬英九會逐漸開低走高,他會把該做的一件件都在他任內做了,不論毀譽}

真的希望如此:0)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說啊
2013/01/17 23:45
暝燼洞上下從來都是挺貪腐,還裝勒,狐狸尾巴露出來了!ROES想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亂了
2013/01/17 11:52

這陣子我們的社會真的太亂了

民進黨抓住經濟低迷 大作文章

把勞工和軍公教分裂了

大搞階級鬥爭 把一切算在馬英九身上

政府要用心改革 人民也要共體時艱啊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火大..
2013/01/16 18:26

看過去貪腐王國那些縮頭烏龜在[火大]場上的第一排拿著標語排排站,我想真是諷刺,他們有什麼資格(臉)在那裡喊[罷免]??菜英文更還好意思呼籲紅衫軍再站出來呢!

想想我也火大啊!!就是他們維護阿扁貪腐,所以國家財政敗壞利益都輸送到他們個人的荷包,加上現在在野跟媒體一起起鬨逢馬必反,以致吵吵鬧鬧雞飛狗跳,財政經濟欲振無力!

我個人不否認馬英九的不夠[硬],在亂世不是領導人的料!但是到底他是一個[正直][守己]的領導人,我們應該相信他的改革政策一定不會是以[損人利己]為考量!應該耐性的等待進展.

而菜英文在14日的中國時報報導中竟然表示:馬政府的貪比阿扁時期不惶多讓,所以呼籲紅衫軍再度出來!

她是針對馬執政這幾年掀出無數弊端而有此說,但她沒有說清楚,就是因為馬英九時代注重[法治],並且堅持不介入司法,那些辛苦的法政人士才敢[大刀闊斧]沒有太大壓力的[盡全力辦案]..也因此過去許多貪贓枉法的事情都一一浮現,這應該是我們所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