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林益世涉貪談起
2012/07/06 00:33:17瀏覽700|回應8|推薦41

有人在法庭因為林益世的認罪,對著露西得意的指稱國民黨也是貪腐黨,我個人覺得很好笑!大家該比好怎能老在比爛?何況從來國民黨在民進黨支持者嘴裡都沒跟[貪腐]脫過鉤!! 

一個人不能代表整個黨..不肖黨員到處都有,黨員們對同儕[涉貪]的[態度]是如何?是包庇?還是撻伐?!其實也很重要..恐怕後續會牽扯出很多國民黨籍黨員,我想讓馬英九因此有機會[清黨]也是好事一樁!

不管如何,看來隔岸看熱鬧的民進黨黨同志跟支持者都士氣大振,但八成也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林益士說[錢燒了]其實很傳神!!每次選舉參選人要花那麼大筆資金,錢從哪來??不就讓選舉成為政客[貪腐索賄]的最佳藉口??有人甚而因為要籌措大筆資金而被迫捲入[共犯結構],這樣的政治生態怎麼能健康?

請大家參考:http://blog.udn.com/ying6100/5320156[陳水扁的「政治獻金」--完整版]..看看露西佛爾整理的[阿扁政治獻金版圖],多少人[不知不覺]或者[心知肚明]的拿了不義之財??想想這些政客收到的錢可以拯救多少的弱勢家庭,卻都被[燒進]了罪惡的無底深淵!!也成了政商勾結的主因..大家怎能不冷靜思考我們該怎麼樣趁這次檢討台灣歷年來的選舉文化呀!

100萬元交保,在我看來彭愛佳會成汙點證人..警方還是保護一下的好!很可能也會扯出很多藍立委,民進黨可是等不及要發表[風涼話]吧?!!
不過據我觀察,前陣子還沒認罪的時候我看到[謝長廷]老神在在的出來說:{希望林益士不要硬凹不然以後會很難看}讓我感覺他好像肚子裡早就有數,也或許他對政客[有罪不認]這檔子事太熟悉啦!..而民進黨徒如趙天麟(記得趙天麟是謝長廷的滴系子弟)等馬上就把馬英九扯進去說他[不識人].我就不知道陳哲男當年出事的時候,他們有沒有說李登輝跟阿扁的用人有問題??

林益世說[錢燒了]在我看是意有所指,現在的選舉根本就是在燒錢,為了選舉[燒錢]的絕不只他一個人,各個都期待選後大撈一筆,沒選上的也是要留下[生活費]呀!?這樣的選舉能期待政客[憑良心為民服務?]
 
而林益世索賄這樣被錄音,難以相信沒有預謀,不知道這一次是他的第幾次??有就一起掀出來吧!不然天氣這麼熱,悶在鍋子裡慢慢[燒]實在令人難受!

總之這次事件我是正面看的,正好也一起可以檢討如何改良選舉風氣,提升政客水準!特偵組加油!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660354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啟祥裝可憐??
2013/01/19 17:56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4/7647260.shtml

這連結上看了陳啟祥的供述不免感嘆!

任何企業正派經營才是正途,誰都有員工要養,難道都得靠[旁門左道]?[用心不良]手段錯誤難怪會虧錢.

拿這個理由作為[關說]的理由,我看陳啟祥[老闆]一樣要被告才對!!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林益世涉貪談起----自清要徹(澈)底!!!!
2012/09/12 19:52
自清要徹(澈)底!!!!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狂妄自大的林益世
2012/07/29 23:29

咱拜祭祖先、神鬼都燒陰司紙錢,

林益世卻焚燒新台幣(美金?)給他祖宗十八代。

此廝好狂的口氣!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謝謝多位格友的支持,有好幾位新朋友歡迎光臨
2012/07/19 23:51

現在林益士事件已經轉成了吳敦義[雙吳事件]了..而壹周刊在其中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腳色,使得案子還無解,大家已經吵成一團..

從今天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7235689.shtml 這則吳敦義反擊壹週刊[爆]:{夫人打電話給吳門忠請他出來澄清事實}的新聞中,看到有人替吳辯護有人認定壹週刊說的有理,我的回應是:

誠實是最好的對策..事實上打電話要求對方出面澄清沒啥大不了,就是因為確定沒這事才會請對方出來[說公道]啊!!
 
總之,時間很多,大家靜觀其變,根本不需跟著起鬨或者[搶鮮]讓壹週刊[大賣]圖利!! 
 
看熱鬧的何必把話[說得太早]?..而涉及者也不需要把話[說得太滿]! 
 
或許真是吳夫人有打這通電話,但發現茲事體大,不敢向副總統承認呢??

也有可能她真的是沒打這個電話,那就是壹週刊憑空捏造或是有[人]指使??媒體[造謠生事]應乃大罪!!現在就看看是政治人物還是媒體[經得起考驗吧?]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5 06:25

民間耳語

民X黨是用圓鍬「掘」的,國X黨是挖土機「ㄎㄚ」的

看來無論谁執政,離清廉都有一段遠路。


paulao(yymslin) 於 2012-07-15 16:53 回覆:

其實[清廉執政]是一個[遠大的]理想,不能說只是政府的責任!!更別說是領導人一個人的責任!把清廉執政當口號很容易,下面陽奉陰違誰管得著?

我覺得能營造出一個[無利可圖]的環境才可能達成[清廉執政]!!其實[貪]是不分藍綠的.

品德教育才是[根本],[善根]要札得深才能讓大家[守分不越矩],[見利不忘義]!

目標應該是平民首先要[守法]不鑽漏洞,這樣才能讓官員有[廉潔][有為]的操守!

而藉此事件,我們[人民頭家]選出民意代表是為了謀求自己利益的[民主]觀念是否應該好好檢討了??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本貪
2012/07/10 19:58

權力最能腐化一個人

誰遇上了也難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立足大馬, 回看臺灣
2012/07/07 09:22
您的看法始終特別, 著眼點趨向一致, 可以推敲您行事的熱心、為人的耿介。
paulao(yymslin) 於 2012-07-07 10:41 回覆:

真多謝您的[推論]..更謝謝你回應與推薦..剛才在格友處留言,悟得人要守[義],就不會做錯事..而往往人都會[意]氣用事而走偏了路!很遺憾,林益士的母親是校長之女又是位教師,一開始得知兒子犯罪的時候沒有規勸,再來還幫忙藏匿,這樣的品德教育難怪要出大是!!

政府一定要在品德教育這一塊多著墨.國民也應該多有警惕.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幾位推薦的格友,如果有機會回來,請再次詳讀,因為內容有部分更改
2012/07/06 15:16

今天看新聞,林益士家裡美金[用燒的][用馬桶水冲的]果然是前無來者??要是要吳淑珍把官邸堆的錢燒了,我看她哪裡肯..不管如何,林家自知理虧想燒錢淹錢毀屍滅跡,而阿扁卻從來不認為自己有錯,還乾脆硬凹[錢都是正當所得],到底是[學識]有差!

反正特偵組再怎麼利害也鬥不過深思熟慮又好辯的律師,他跟律師兒子就是算準了只要[咬緊政治獻金]不放,迴避職責,總還是有漏網之[錢]會安穩的留給子孫用的..而林益士,既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