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我們台灣的福氣..支持周美青支持的候選人..
2012/01/11 16:01:41瀏覽457|回應4|推薦34

引用文章周美青不為人知的一面

Paulao's comment:感謝medov醫師在這篇文章中提到我..確實我是為了這次大選回國,並且全力為我們的馬總統義務助選..因為只有他[清廉執政愛鄉土]全做到了,而第一夫人還加碼更多:除了過去的義行,當上第一夫人卻辭去工作之後,她的腳步幾乎走遍了各偏遠鄉鎮,這真是[愛鄉土+愛人]啊!!

有這樣的領導人跟第一夫人,我們能不珍惜嗎?

今天看到有msn的新聞提到國民黨買[家後]的版權作廣告,好像刻意說這次大選彷彿[兩個女人的戰爭]影射馬英九靠周美青的魅力.

前陣子又看到黃創夏罵馬英九自己不爭氣的在利用周美青的魅力..我過去罵他一頓,難道周美青不能因為[愛國][愛人]而出來助選,.?

尤其她是個好惡分明的人,有所為有所不為的人,一定也是知道馬英九符合總統條件才會出來挺他啊!(甚至還嫁給他),那我們就更要相信周美青的眼光.

本來[夫人]的形象就很重要,很多人都非常欣賞錢復的老婆,固然是她的親切婉雅替錢復加分,但一般就是夫妻總是[志同道合][同心同意]才會持久.

夫婦能並為表率就更是難得了!這倒讓我想到這幾天的一個廣告,只見陳萬水面對鏡頭簡單的說:{我過得不好!},這難道是雙關語?一個人罹癌了,當然過得不好啊?甚至如果解讀,她老公宋楚瑜太重視權位卻忽略了她,她又如何過得好呢?!!

何況她不好大家都不好嗎?我可是在這四年之中感覺過得很安穩呢!!

而如果我老公像宋楚瑜,我老早跟他離婚了!而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依我嫉惡如仇追求公義的個性,我也會常常在老公身邊提醒他的為人處事!

再次強調,我們做妻子的絕不是附屬品,我們與丈夫是[成為一體]的結合,今天有人把周美青塑造成是為了[救馬英九]才出來挺他,那真是侮辱了我們第一夫人的人格與智慧!大家說是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602343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邏輯大大不通
2012/02/02 21:17
我暸解您的心意, 但礙難贊成。

2s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弟別處的留言,也來此借您的版面宣傳一下
2012/01/13 18:21

馬英九恪守法治精神,不擅權,不獨斷,以正規的組織與制度,依照法律與規定來處理國政,發揮團隊與專業的力量,如此可以避免人治而導致的弊端與施政不確定性。

馬英九處理事情的方式,是從法制面做根本的解決。有問題從法律、制度面檢討,以修法改制來解決,也許比較麻煩又不討好,卻是永遠解決爭議的方式,也避免了人治的危險和不確定。
*大埔徵地 -> 修改土地徵收條例,改採市價徵收。
*恐龍法官 -> 修訂法官法。
*貪官汙吏 -> 修訂財產來源不明罪、成立廉政署。
*健保費率及虧損 -> 二代健保修法。

反觀蔡英文,總是用便宜行事、私相授受的方式,只當幾年行政院副院長,卻留下許多爛攤子。
*中科三期違法通過環評,下台後被法院推翻。
*宇昌案跳過審查秘密快速通過,下台後自己當董事長,賺1980萬。
*強力支持國光石化,下台後強力反對。
*十八趴修法卻獨厚高官,下台後自己領最多,卻一邊領一邊罵。

老百姓該支持甚麼樣的人,非常清楚了。

馬英九堅持清廉、法制、公正,逐漸改變了國家需要強人領導的神話,他一切以制度內改革來避免人治的弊端。馬英九當總統,公務員依法行政不用揣摩上意,企業家守法經營不必暗盤操作,與對岸可以協商合作而不是勾心鬥角。馬英九不把自己當作至高無上的英明領導,讓司法獨立運作,各部會分層負責,所有問題不是他說了就算,而從法制面尋求解決,才是引領國家走上正途,成為真正民主法治的國家。


有關台灣電視新聞弊端的紀錄片~腳尾米完整版
paulao(yymslin) 於 2012-01-13 22:14 回覆:
歡迎歡迎..感謝光臨還有推薦:0)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orking online
2012/01/13 09:39

網路創業是真的還是假的?網路肯定是能賺錢的(要不怎麼那麼多商家在網上做廣告等等呢)
你是不是每天上網,可是只在網上看看新聞、玩著無聊的網絡遊戲,看電影、小說,聊聊天等。
看到網上關於誰賺了多少錢,也曾想試著在網上尋找賺錢的方法,但一直怕受騙,沒敢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所以至今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浪費了不少時間,甚至對賺錢失去了信心。

放棄你的種種理由吧!
為什麼不試著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從而實現大幅度的經濟提升呢?
網路是有錢賺的!!但是要你選對了方向!
才能真的使你縮短時間成功賺到錢!
(http://candyyin92.blogspot.com/)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是一體
2012/01/12 17:01
如果馬英九不是總統,周美青的日子一定過得更好。為了丈夫是總統,我們看到他,要放棄自己個人的輝煌,陪著老公忍受被台灣綠民叫罵。我看得到周美青的委屈,更看到一個難能可貴的第一夫人。當台灣的媒體不能為台灣的社會教育提升的時候,周美青自己做了台灣民眾的表率。